女朋友纯素颜给我做模特,牺牲很大,很感动

辞职后开网店,什么都亲历亲为。笨手笨脚的做了很多无用功。开业两天。我的第一个客户在我开业当天就出现了,让我很惊喜。虽然等于是没赚钱。但还是很开心。今天是第二天,守了一天尽收些垃圾消息,无人问津~~~心寒。不过还是要坚持,六六说,作为一个商人首先要对自己的商品有信心。恩。有信心啊有信心。加油。照片都是前天拉着三个朋友,其中一个做后勤。六六跟小诺做模特。自己一直拿着相机狂拍到疯掉,感觉还是可以的,效果都还好。尽管累还是很有成就感的。后来六六跟小诺都跑来说发现个弊端,就是太素颜了,早知道应该化点妆的。是啊,那天很早就起床,因为最近都有冒点小豆豆,所以只喷了点化妆水,就出门了~~~~呵呵。两张生面孔出现在淘宝的一个新鲜的小店铺里,她们也是拿出了很大的勇气的。她们各自都有工作,收入都还可以。这次大家特地挑了一起休息的时间支持我创业,太够意思了。感动中~~~~~好了,请大家多多关注我的小店哦。 加油。‘

发几张前天拍的照片~~~

小诺

六六

是沙发吗?

哈哈。坐到自己的沙发了楼主加油啊,有女朋友的强大后盾,太幸福了

你太幸福了,第一天就有成就了!

大家都说坚持坚持 难道坚持了就一定会成功吗 我看未必 关键是要准备好用前期没生意的时间去学习淘宝研究淘宝 这样的坚持才能守得云开见月明 个人拙见 大家指正(顺便提一下楼主应该再学学ps呵呵)

呵呵,坚持下去。

前期都是比较难的,我的这一阵子的单子也没赚着什么钱,只当是积累人气,拉回头客了。

并且如果单个宝贝销量好的话,会带动店内的其他产品滴。

谢谢谢谢支持

6楼 daisycai_2009 说 :

楼主加油啊,有女朋友的强大后盾,太幸福了

这么多女朋友,楼主太幸福了,是女的吧楼主

上一篇:第一次摆摊~  下一篇:慢慢体会,累积经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朋友纯素颜给我做模特,牺牲很大,很感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