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日记(持续更新,记录我淘宝创业路上的点点滴滴)

为了梦想努力拼搏,回头看,你会发现那些苦难,后来成为了你人生的财富。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2008年6月30日——从未涉足网购的我在淘宝注册开了一个店铺。离别工作生活了八年的宁波,追随老公来到深圳。在家闲待了一年之久,人都待懒了,不想找工作,就想着做点什么好。看旁边有很多人在开淘宝,于是心血来潮也在淘宝上注册了一个店铺,却还没想好要卖什么。瞎倒腾了一年,但因没有目标和经验,让我有些心力疲惫。一时兴起拿回家的货卖不出,老公因此对我很有意见,我自己也急得上火,没办法只好学起别人去摆地摊。第一次创业就这样虎头蛇尾的结束。
在家待的无聊和没有经济收入,老公对我的态度很冷淡。父母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我自己更是心急如焚!后来在一个朋友的帮助下,到她公司去上班了。
广告咋来得这么快呢?!!!深圳是个时间效率就是金钱的地方,商场如战场一般!朋友是自己开的私人小公司,谈不上有什么五险三金的福利,也没有正常的休息,工作就是生活的全部了!我以前的工作环境安逸舒适!所以很难适应现在的节奏!而且主要是因她做的这个电子行业我不熟悉,做了一段时间,感觉很累,但是又不好意思刚来就提出要走,只好咬牙坚持一段时间再说。这份工作不是我想要的!我的心不安份了,心中那份创业梦想蠢蠢欲动。但由于资金和经验都有限,我只能暂时选择继续我的淘宝!不过经过两年多的折腾和观察,这次我有了明确的目标:专做天然无污染健康养生食品特产。于是我跟朋友提出了辞职。在交接工作的过程中,我开始寻找优良的产品和供货商。跟一个新疆朋友聊天得知,他在新疆有自己的果园和店铺。让他发了一些样品过来,一尝感觉很不错,于是决定代理他的产品。2010年8月19日——小店重开,第一个买家从交易开始到结束都没有交流!小店重开了以后,我陆续上了几样产品到店铺。但因为还在上班,没有时间经常查看,有一天晚上回家打开店铺一看,竟然有一个未发货订单,是前两天就拍下付款了,没有跟我咨询一句话。我激动的大叫一声:有人拍我东西了。老公说别怕是骗子,我说她都已经付款了呀!!!我自己也有点不相信,象我这种才两颗小星星的店铺,怎么会有人一声不问就拍下付款买了我的宝贝呢??!!!至今我都有些迷惑!但是不管怎么样,我真的很感谢这个买家对我的信任和支持,让我有信心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
2010年9月1日——正式放弃鸡肋一般的工作,专职做淘宝!决定不想继续工作时,每天上班就成了一种煎熬。朋友说,你不上班,专做淘宝,压力会不会太大!我也有考虑,也害怕回到过去那种看不到方向空虚可怕的环境。但是这次我是想作为一个事业来做,而且我想把淘宝作为一个铺垫,希望以后至少能够开个实体店,或者有更高的要求。这时压力就是动力!2010年9月10日——小店重开后接到第二个订单,是个湖南的陌生买家,一口气买了我四大瓶蜂蜜,我到现在都不明白她为什么会在我店里买,而且一买就是四大瓶!她只跟我说,这个蜂蜜她知道的,看来我这个产品选对了!现在跟这个姐姐成了朋友,有天聊天的时候,她跟我说,她儿子说应该给这个阿姨一个笑脸!我听了以后不知道有多开心!真的非常感谢,谢谢她对我这个陌生小卖家的信任支持和鼓励,给在沉寂的日子里等待的我希望和信心!2010年9月21日——付出总有回报,中秋前日接一团购单。酒香也需要吆喝。有了好的产品,也需要做宣传推广才行。听从朋友们的建议,到各个地方去发放试吃品和宣传单。于是我开始奔走于各写字楼和小区。很多人尝了以后都觉得味道好。我的产品就怕你不尝,尝了就忘不了。功夫不负有心人,辛苦奔波了十来天,在中秋节的前一天,接到了一个公司的团购单!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得到认可和肯定,真的好开心!
2010年9月25日——上个星期给一个朋友送了试吃包,她尝了以后说味道很不错,今天订购了一包,还说以后还会再买,真开心,能给亲朋好友们献上健康美味,这就是我想要的!昨天去华强北给一个MM送货。真是非常善良热情的一个MM,不仅称赞我的产品,还介绍给了她的一位同事。非常感谢她对我的支持!也衷心祝愿好人一生平安!坚持回贴,希望可以带来好运我也来咯支持下

魔镜话费充值吧,也来支持一下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淘宝日记(持续更新,记录我淘宝创业路上的点点滴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