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日 雨 用真诚换来的信任

经过三天的等待,今天上午,申通终于给我确认,发往甘肃的那个男钱包,在上海弄丢了。这时离客户买钱包已经过去了十二天了。钱包没送到,而且只差三个小时,支付宝就会自动将钱打到我的帐号里面。为了不让客户认为我是个骗子,我马上打通了她的电话,告诉她这个情况。并且答应她,如果她现在没时间上网,不能申请退款,等下只要她把支付宝的帐号告诉我,我一定给她打过去。当时她并没有多说什么,只说了一句好的。并在中午及时申请了退款,我有点伤心,心想又让一个信任我的朋友失望了。让我没想到的是,下午她居然又和我联系了,这次不但选了一个男钱包,还加买了一个女钱包。她说:“感觉你挺值得信任,就再买了。”看到这句话,我真是太高兴了。这说明"以诚待人,诚信创业"我的坚持是对的。最后为了她能早点收到宝贝,我不发申通了,改发EMS。

有信任就会有成功的哦,加油以诚信为本,是没个上家的基本道德!本人新店也刚开张,一起加油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9.28日 雨 用真诚换来的信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