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抱梦想驻足淘宝

从小就一直有个梦想,就是有一间属于自己店铺,或许它不大,只有几平米;或许它不出名,只有些许人知晓,但是只要着些许的客人给我肯定和认可,只要他们离开我的店铺时高高兴兴的,那就够了,只要着些许顾客从新顾客变成我的老顾客,那我就成功了,最起码我可以告诉别人;我有一间店铺,有许多相信喜欢我的老顾客。

近年来房租飞涨,物价飙升,家人唯恐涉世不深的我经不起商场的大风大浪,经不起万金成空的打击,总也不同意我一人开店,眼看着梦想离我越来越远,只能听从父母,上班工作。

自从迷上了淘宝,经常会浏览卖家买家的帖子,分享他们的快乐和悲伤。看着他们挫败的教训,和成功的喜悦,心中的那个梦想又开始膨胀,还好有淘宝这个平台,不要房租,成本超低,还好老公也支持,让我的梦想得以实现,看着我这是投资几千块钱就能开店,而且开心不已的样子,妈妈也默默支持了,有了家人的支持我很快就开始下手,到今天货已经进的差不多了,再学习一下亲们的创业经验,我就要隆重开业了。初步计划十月一开业,希望亲们可以支持,希望淘宝可以实现我的创业梦想。加油加油,要让家人放心。

在这茫茫人海,像我这样平庸的帖子并不会引起多少人关注,但我还是想要支持一下自己,这是我在淘宝的第一个帖子,希望以后会有精华帖出世,我希望我的人生并不平凡,加油!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我会坚持挺过去的,痛恨广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抱梦想驻足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