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新开店,真有那么多一月升钻的吗?

看到很多在淘宝新开店的掌柜说一月就升了一钻两钻,真是有点让人难以置信

做为一个新卖家,经历着天天没流量、成交量,每次旺旺消息都是广告、钓鱼网站的,看着让人心寒,但在经历了准备开店时所下的功夫,还是每天都坚持着,到社区看贴回贴,学习大家的经验,流量终于有一点了,但依然没有成交量,看到有些一个月就升钻的店铺,都说是不断发贴回贴赚回来的,为什么很多人都付出了努力,却依然没有成效……

一个月升钻,真是没有花钱做小广告,做虚拟交易软件吗?

在此真的有些怀疑,但并不是说不相信有这样的,但我想应该少之又少吧,毕竟大多数新开店的掌柜都在经历着少流量、成交量的惨痛经历

是有的。或许现在普遍的难以置信了。

不过虚拟软件明显些.

做充值的可能会快一点,做实体销售的比较难,我都一个多月了,还没有到钻。几年前也许有可能吧,但是现在做实体店太难了,我开店2个月刚刚快磨到3心,还有的是朋友买的,现在淘宝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候了,再好的酒巷子深了也会无人问津啊。

一月冲钻,好像是很遥远的,我就是做充值的,好像也没有网上说的那么神,不过我们一定要坚持!

坚持走自己的路,别人的就算在成功,也没自己什么事感觉1个钻石并不能代表实力,淘宝有很多是团队在做。1000分来说其实朋友圈够大的话还是能做到的,我觉得其实目的不是一钻两钻,而是长期经营。从中体会到乐趣,真要做到发财致富来说还是比较渺茫,毕竟网络是虚拟的……

我也做过虚拟的,不过也是老样子啊,天天呆坐着等生意

小店新开张,有很多要向你们学习的地方,希望通过我的努力生意会越来越好。仔仔只相信一步一个脚印

升钻又不代表会有生意,没那么神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新开店,真有那么多一月升钻的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