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开店经历比店铺抢眼-我想没有比我还傻的掌柜

淘宝ID:daiyun1984129

性别:女 年龄:24

学历:大专 职业:教师

所在地区:四川

网店名称:宜铭小店(主营特产)

网店店址:http://shop36337960.taobao.com/

主营:广安特产

卖家信用:333

认识淘宝是两年前了,朋友告诉我在里面买东西很实惠,而且特方便。当时由于我住的地方没有快递公司,我嫌去邮局麻烦,所以申请了账号后一直没用,去年8月份的时候,我试着在淘宝里买了些花苗,这才真正感觉到她的“好”。这时我也注意到,原来我也可以在里面开家网店,开创我的第二职业。于是我又花了500多元在网上拿了10几件衣服,可由于自己没有摄影设备,衣服被我搁置在一旁了。但开网店的梦想在我脑里扎下了根。今年7月份,我生完小宝宝有4个月的产假,姐姐姐夫突然问起我为什么不利用这时间把网店做起来,(后来我才知道产假不是假,带宝宝比上班还累,更别提还要弄网店了)因为他们才听说淘宝里可以做网店的事,并且他们已经开张。于是我就用摄像头把衣服图片弄了上去,虽然图片质量不行,但总算是把店铺弄起来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网店都要靠朋友来开张,反正我的是,店铺弄起后一直没生意,是朋友来帮我开了个张,很久也没第二笔生意上门。姐姐姐夫见我的图片不漂亮,就让我也做他们那个代销,这样他们还可以帮我拿货查货。(加盟代销的公司在他们住的地方)于是我弄了些他们的图片上去,价格也放到了我能承受的最低,终于有了几个顾客。我的信誉度逐渐升到了12,好像到了瓶颈口,再也不涨了。这时我听说弄手机充值来出售,可以很快赚到信誉度。于是我上了些,第二天就同时来了两个顾客,一共拍了5个100的充值卡。当时我还很高兴,心想:照这样下去,我很快就能升钻了!可等忙完我去看交易管理才发现他们没付款,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刚才他们为什么一起来,还不断发窗口抖动,并威胁再不充就去投诉```````?这真是一个惨痛的教训!后来一些朋友听说我卖充值卡,陆续来照顾了一些生意,让我的信誉度逐渐升到了两颗心。

现在我代销了一些正规货源渠道的品牌电器,存了点钱加入了消保,虽然一直还没生意,但我相信诚心总有打动人的那天,等迎来我的电器第一个顾客,我一定给他打折!

我从来都没坐过沙发,今天来坐坐自己家的。呵呵 、、、、楼主你格式好像不对吧嗯,挺好,要加油哦!加油哦,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谢谢各位的支持!3楼的朋友 谢谢提醒哦 不过懒得改了 呵呵还是改了一下格式,呵呵万事开头难,祝福楼主哦加油哦!一起加油來 幫樓主頂下哈 加油哈.....创业路上很多人都避免不了付学费,吃一堑长一智,楼主要加油哦!精华鼓励!

梦游的jary写到:楼主加油啊!!一定会旺起来的!!一起加油!

从大学校门走出来,发现我落后网络快了十年了加油,坚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先锋]开店经历比店铺抢眼-我想没有比我还傻的掌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