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释放】+fuxingxing2009永不再犯

尊敬的管理员你好!

由于之前我是兼职卖家。平时很少有时间在淘江湖,论坛里面逛。对淘江湖的规则了解的知识甚少。听别人说是在回帖的时候可以给自己店铺带来流量,就到淘江湖里面发些带店铺连接,商品图片的东西。在不知道不觉中被稀里糊涂的来黑了,此事后我仔细看了淘江湖的规则,知道自己发帖的时候犯了淘江湖的规则。我真心的悔改!这是我在淘江湖第一次犯错!我保证这也是最后一次!希望看到我是第一次犯错的,有真心悔改的基础上你能释放我!给我解禁吧!今后我一定严格遵守淘江湖的规则!请大家监督!!

申请释放ID:fuxingxing2009

在此先感谢管理员

你发错了,不是在这个地方发,你在这个地方发 没用的广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求释放】+fuxingxing2009永不再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