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有了两颗星星

其实做推广挺重要的。

我觉的还有一招就是找点好货。牌子比较响的东西做镇店之宝。

也会寻来真客户的。

东西图像要清楚。太花了,官方图片不好,因为我们没有模特般的身材。

店面,自然,一样了解。图片可以带点艺术性的好看,但要在实拍的基本上,不能失真噢。

然后,有空做做推广。

做推广不一定要做广告。可以跟别人聊聊天,互相聊聊各自的东西,收藏一样。

然后,等你没有耐心的时候,就会有意外的订单。

那时候基本上是赚信誉。不亏钱已经是很好的了。

我是买的比卖的多。我也最喜欢跟我一样的顾客。应该都会比较诚信,不过,也不能排除那些没开店的好顾客噢。

呵呵。

广告真强大,无孔不入,不知道,你这样有没有效果。

我是不会点进去看的。

加油~哈 ~

LZ写的很好呢,学习了!我也是刚开的小店,欢迎大家来看看多提提宝贵的意见大家一起进步

顶!!!!!!

免费电子书,新手必读!!!点击进入!

祝大家中秋快乐!

你帮我助威 我帮你顶你帖子 哈哈

一起加油

呵呵.一看店主就是很用心的人.需要手机的朋友欢迎大家来小店看看,本店手机全新优惠,全场特价,来买就包邮,还有精美小礼品送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知不觉中有了两颗星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