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动中磨练

今天是28号,今天从心态上战胜了自己,独自到夜市上去摆地摊了,我批发的袜子质量不太好,我也不懂材料,头两天出来摆就是练习一下,专门捡了人很少的地方,属于热身吧,今天去了地铁附近,临近傍晚去的,摆摊的人们开始摆放东西了,我也找了一片空地摆了自己的东西。

在我的旁边是一位阿姨,南方人,人特好,她卖自制的DIY,纯手工钩织的儿童鞋,很漂亮。才10元,不少过客前来问价,阿姨和我说了很多有用的话,使我明白了摆地摊的技巧, 时间过去了有多半个小时,阿姨的摊上老有人问,没有买的,而我的摊没有人问。郁闷,阿姨带了2瓶矿泉水,让我喝一瓶,我说不了,谢谢,阿姨非要给我,那就恭敬不如从命,在和阿姨聊天的时候,有个美女过来看袜子,问了一下价格,挑了两双然后就给钱了,总算开张了,给她的价格很低,几乎没有赚钱,心里很高兴,阿姨的也卖了几个,有个很奇怪的现象,我卖的大多数是男士袜子,但是女的买的多,问的多,呵呵,阿姨是7点半就走了,我说阿姨拿几双袜子穿吧,阿姨说不用,你的袜子太大了。我心想,今天遇上阿姨我感觉就好像是遇到了贵人一样。

基本上快20点的时候我也打算收摊,收摊的时候又有2个女的买了4双。不错,今天一共卖了27元,虽然钱不多,我感觉收获的远远超过了钱所带来的价值,更多的是在心里的满足,战胜了心里的懦弱、胆小和优柔寡断,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加油啊!!!都不容易!真是不容易啊,加油! 你还摆夜摊哪有时间照顾淘宝呢?奋斗恩,很能了解楼主的心情,能够战胜自己,成功的踏出第一步是很不容易的,加油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行动中磨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