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砖头式的大哥大更是牛B的板寸哥的炫耀之物,到今天也算个?

今天是开业一个多月以来升首枚钻的日子,反复说谢谢我的买家们

也许你说,反复说那不是神经病吗?哈,就算是吧,只是一会儿啊。真没想到,我老样子开店才1个多月就升钻了,当初跟老婆信誓旦旦的说,我的目标要在年底升钻,也许我是天生金牛座的缘故吧,善于耕耘啊,一天到晚忙个不停,几乎达到痴迷的程度。这里有个小故事,人家对我有意见啦,大晚上的,不断的听见客厅里传来的撕啦撒啦的声音,远处传来,,哎,,还让人家睡觉吗? 也是,吵着人家了,竟是顾自己忙活了。要是而立之年没这个兴奋劲,可我50岁的年龄开店也是不简单的呀,电子商务在我三十岁那年还是空白,瀛海威网路在那时还是半死不活的状态,BB机传递信息也是个有派头的玩意儿,那砖头式的大哥大更是牛B的板寸哥的炫耀之物,到今天也算个文物了吧。我到老了也玩起新网络,这也许自称不简单的原因啊。

说的是啊,这年头时间过得太快了,电子商务给我们带来了太新的生活方式,这种便捷和时效性使时间变短了,也加快了人们的步伐。但还是觉得时间越来越少,变化更快,一不留神儿一星期就过去了,看来电子商务也会催人老啊。

今天写这篇小文,来纪念我的首枚钻石,这也是我50岁的个人奖杯,当然是客户给的,给了我更多的信心和快乐,再次谢谢我的买家们,你们很可爱,我要继续为你们服务。

广告可恶啊

我4各月了到现在还没有钻,不真的是什么原因看看,学学

回3楼的话:服装行业竞争太激烈啦,你看排行榜上都是这些东西,要办好,还是要突出特色,就是你能与众不同吗?你的产品的顾客是那些人?你知道他们在消费那些店铺和产品吗? 看看那些流量巨大的店铺,为啥顾客愿意去那里?我们会有机会吗?任何事情都不是无懈可击的,愿你解除烦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那砖头式的大哥大更是牛B的板寸哥的炫耀之物,到今天也算个?”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