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掌柜的经营秘诀大公开

经过长期的思想斗争,还是决定在网上开个小店。把想法给朋友一说,朋友用怀疑的眼光看了偶大概有半个世纪(偶当时的感觉),然后才说:你不适合做生意,你太实在,太厚道,无奸不商嘛,你这样的肯定不行。还没做就给定好调子了,打击偶一点自信也莫有了。后来偶反复琢磨,厚道也是错吗?厚道人就做不了生意了吗?偶百思不解,直到看了那部电影才让偶有了信心,谢谢那部电影,谢谢那个导演,当然也谢谢编剧写了这么好的剧本。说跑题了,不好意思。言归正传,偶就认为电影里那句台词说的很好,以致后来把它当成了偶的经营秘诀

小店终于开起来了,老天也照顾偶,很快就开张了,虽然没有经验,但偶有信心开好,因为偶有秘诀了嘛,想问偶秘诀是什么?告诉你吧,就是电影里的那句台词:做人要厚道。 

别小看这秘诀,偶可当成宝贝了,一般人偶不告诉他

也莫人真正的支持一下啊

支持一下

厚道也是资本。看好你哦。一起加油吧。呵呵。

支持一下

支持支持~~

支持,我们都是新手,都是为了同一个梦想,目标去奋斗,坚持就是胜利这话不知道已经说了多少次了,但我还是要说,而且每天都对自己说

谢谢亲们的支持,偶一定会把厚道进行到底。欢迎亲们常到小店转转。

顶顶顶

呵呵~!楼主是个 可爱的掌柜~

支持!加油。有需要店铺收藏的朋友旺我哈

上一篇:我的淘宝生涯  下一篇:新手经验小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掌柜的经营秘诀大公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