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自己网店的图片显示失效影响到亲亲对我们服务态度的印象!

大可语录——不要让自己网店的图片显示失效影响到亲亲对我们服务态度的印象!

也许顾客一进到你的网店,被你网店的装修吸引眼球,挑起购买欲。等点击图片时却发现图片显示失效,让人大失所望,立马走人。新店普遍存在这种情况,以为网店装修完就万事大吉了。以为漂亮的装修肯定吸引顾客前来购物。漂亮的装修固然是吸引顾客前来购物的因素,但图片显示失效会使你失去客流量。顾客在没有享受你服务前就无法知道你的信誉,装修维护网店也是你提供给客户的一种服务,新店缺乏信誉度,新手自然会想尽办法推广,网店维护是你为顾客服务的态度。服务的态度都不端正,整日忙着推广有什么用?

我每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查看图片是否要修复,因为我是学过广告的,呵呵!

呵呵,说的有道理!

支持楼主哈,新年新气象,愿楼主生意兴隆,天天开心。

休息一下!分享不错哦,支持怎么修复图片呢,我的宝贝图片打不开呢。总是显示红x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要让自己网店的图片显示失效影响到亲亲对我们服务态度的印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