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我在淘宝“淘金”的路上

时至深夜 时至零晨!

和朋友吃了宵夜,喝了点酒回来!似醉非醉,似醒非醒!伴着《because of you》的音乐!突然想写点什么!

好长好长时间没有写过帖子!并非没什么可写!只是想与朋友们分享!专职开店也有应该也有朋友想知道我怎样了,现在又是一个怎样的我!

过了中秋了!天气渐凉!还没褐去夏天的热情!每天白天还有夏天那火辣的太阳!

七月的最后一天!我离开了我工作三年的公司!公司对我来说就是第二个家,家里有人相处了三年的兄弟姐妹!友谊是我这三年最大的收获!离开的时候我很低调,没有到处一一告诉,是因为我觉得没离开他们!我还会经常回来!我只是觉得我放假了!

从公司出来我自己孤身一人,奋斗在自己选择的路上!做起网络销售!说好听点是电子商务,说难听点就是做前程未卜的小卖家---网购!对我来说“走自己的路让人家坐车去”,我的路或长或短,或近或远!

“哥走的不是路,是创业!”

走了二个月了!路不好走!磕磕碰碰、曲曲折折!兜兜转转!现在才有点眉目!才认得了方向!

现在摸清了道路!好像小孩学走路,小鸟学飞翔!能站稳了脚走出了几小步!

学会了怎样开店!学会与人家沟通!熟悉了市场熟悉了规则!打通了销售与进货渠道!开始让买家信任让供应商看到我的成长!可以在买家面前展示专业素养,在供应商面前展示销售能力!

回顾过去!二个月的时间,过的生活用现在流行的一个词“宅男”!天天守在电脑前,每天过着SOHO一族的日子,活动的范围也就是方圆一公里内,每天呆在最安静和最热闹的地方,每天从寂静的清晨开始到忙碌的下午再到宁静的夜晚,忙碌充实了我大部分时间!最大回报就是销售额每天每星期的上升和100%好评!

图片

7月 5290 8月19190 9月 41530

7七月未出来前那可怜的销售数据,这个月让我摔到了最低的位置!成长是必然的,成绩是也努力换来的!不断的追求高产!是我奋斗的目标和目的!

其实这还是个开始,仅仅只是个开始!日后的路还长!现在也遇到了困难和市场的影响!

一是人力无法支持处理如此多的事务和业务!一个人当三个人用一个是客服、一个是采购、一个是物流!

二是市场的压力,供应不健康!时有出现在缺货、断货现象、物价上涨!

三是竞争对手的压力!网购卖家千千万!个个都想赚钱,个个都有想尽千方百计赚钱!价格战越演越剧!市场越来越乱!随时都有被干掉的可能!

三座大山摆在眼前!克服谈何容易!没有愚公移山的精神何以有出路!

只能多点锻炼多学点本领!不落伍,一个劲顶上去!这个世界就是优胜劣汰、弱肉强食、强都理强、弱者更弱!没有人同情谁,可怜谁!上天赐我们双手就是让我们去做去拼去创造!

马云说:“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会很美好,但绝大多数人都死在明天晚上。”

because of you 播了几遍,接近了尾声!我的心情也cut一下!等待下一个黎明吧!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同感啊 楼主 加油

进来帮楼主打气来的支持你楼主加油!坚持就是胜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先锋】我在淘宝“淘金”的路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