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创业】新手面临的问题,希望有经验的人能帮忙看看解决!

大家好,我是叫小丫,从8月份就从企业辞职在家做专职淘宝,目前主要经营的是女装,但一直人气一般,现在有以下几个问题,希望大家能给予指点:

1.我是做网店代理,代理的品牌为韩依依,这个牌子的零销价均较高,那由于我是新店开张,已价低零销价,那这个价位怎样才是一个适中呢?

2.该品牌我是直接从厂家拿货,质量我都有买几件回来检阅了,都还不错,但我在与别人推销时应用什么样的方法才能突出宝贝的质量优势呢?

3.万事开头难,我应该怎样去开好小店的这样一个头,以什么样的方式较好,是促销?还是其它什么好?

4.关于网店推广、SEO优化,我一直有在做,因我之前也是从事这块,所以相对也比较熟悉,但是针对网店推荐,我还是有几个盲区,女装网店推荐主要面向的圈子有哪些,大家能分享下大家平时推广的圈子吗?

5.可能是经营的不是很好吧,我的自信开始一点一点被打击掉了,心里有点没底,有时候甚至在想要不要坚持?我觉得现在自己的生活跟思维全被打乱了,这样的心态要怎样调整好?

6.最后一点,也是重中之重,如何吸引客户,大家有绝招吗?

可能我的问题比较多,但希望有心之人能帮忙看看,非常感谢!

来学习啦~1

楼主的经验很值得借鉴参考,今天是开业的第五天,从最初每天500的浏览率到现在100,成交4单,都是朋友捧场,旺旺询问的只有5个人,有点紧张,不过我不担心,我想只要我肯努力,找对方法,摸索出一套属于自己的销售方式,终会成功的,亲爱的革命同志们,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吧。

千万不要坐在电脑等生意,提高流量做淘宝搜索才是硬道理!
人气搜索:成交总量+收藏+浏览量
所有宝贝搜索:下架时间+橱窗+标题关键字

各位淘友请点击查看顶顶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话创业】新手面临的问题,希望有经验的人能帮忙看看解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