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摆摊遇到的尴尬

今天去逛街,在街上玩的起劲的时候忽然脑子里浮现出个胆大的念头,猜猜是什么,猜不到吧就是摆摊,呵呵。我看到路边有各式各样的东西好漂亮啊,我心里想要是我也插在这里是什么感觉,想着想着我就动起了这个念头。第二天我就早早起床,去泉州批发服装市场看了个上午,下午才疲惫不堪的提着大包衣服回了家,晚上就迫不及待的去找了个位置摆了起来,我把好多比较显眼的衣服铺在地面上,也学着那些老手们在摊上吆喝起来,可是并不像我想的那么简单,头个晚上只卖了件才赚了几元钱,开始人家问我你个小女孩还在这里卖啊,不要卖了我给你货的包了你只要跟我走就OK,我当时吓得差点哭了,后来我觉得摆摊很可怕不敢摆了

勇气可嘉阿········万事开头难有想法,就会成功,加油! 万事开头难啊!我也去摆过地摊不啊!每天收入还行啊!就是怕城管来啊!那时跑都来不急啊!呵呵!再支持一下·!!!

采用先进手段,实施地毯式狂轰乱炸,凡是新帖必抢沙发板凳,所到之处无处不在,欢迎投放广告(*^__^*)

不会耽误您过多的时间,看看也许就有您喜欢的物美价廉的产品,谢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初次摆摊遇到的尴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