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淘宝市场,大家一起努力!

大家别误会,我这个不是广告,只是有一个不错的货源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原先是做化妆品包装销售的,所以接触了很多化妆品工厂的客户,这个产品正好是我一个客户他们的产品,在国外跟香港已经做得很不错了,现在正在逐步逐步开发大陆的市场,所以对于淘宝而言还是一件新的产品,虽然做新产品有风险,但是相反的它的发展空间也是大了很多,所以对于大家而言也是很一次不错的机会,因为必竟在国外已经有成功的案例了。

俗话说,独木不成木,我也希望借这个平台,借大家的力量把这个产品在淘宝推出去,光靠我一个店面必竟力量有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我的小店看看,都是第一手的货源,感兴趣的话可以先把宝贝挂上去,等有客户了再问我拿货,或是我这里代你们发货,这也避免了你们囤货的风险。

希望有钱一起赚,祝大家生意兴隆!

http://shop62050794.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发淘宝市场,大家一起努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