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梦想。一直以来都没有磨灭过!!!

大家好!很感谢大家抽出宝贵的时间来看我的帖子。

淘宝ID:旋旋VS妍妍性别;男年龄;24所在地区:江苏徐州网店店址; http://shop62843662.taobao.com经营种类;虚拟物品冲值,自动冲值软件代理。卖家信用: 二钻买家信用: 一心

/ 哈姆雷特说: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默然忍受命运的暴虐的毒箭,或是挺身反抗人世的无涯的苦难,通过斗争把它们扫清/

当我考虑这条路的时候,考虑了一年 ,当我下这个决定的时候,用了一天,可我还是没有告诉我的家人,和我并肩战斗的,只有一直不离不弃的女友和面前老旧的电脑. 女友在前面已经走了一段时间,给到我证明是可行的,便让我放弃原来的工作,说真的,我应该还她了,因为为了我们能在一起,她同样放弃了原来很好收入的工作,原来的工作很好了,经过一年的沉淀和积累,每个月八千左右的收入是基本保证的了.团队也带出来了,每天甚至不需要我多做什么,有时我都感到我的多余。路是人走的,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多少人明里暗里说,不理解,不支持我做这样的决定,放着原来好好的工作不干,自己出来做,今年经济形势不好,工作都不好找,好多想跳槽的今年都不动的,老实的等待经济复苏的时候再闻风而动。有多少客户长嘘短叹,股市上不好,生意不好做,裁员啊等等,可我和女友商量过,危机就是转机,现在社会需要稳定,经济需要发展,要不是有这场危机,可能网店收税的法规和条例慢慢的就实行起来了,现在肯定要推后了,而网购还是一个新兴的力量,虽然还有些需要完善的地方,也需要时间让更多的人认可,可这应该说是个机会,就看马云最近的活动就知道,拉动内需,要促进消费,网购是一比不小的力量,从销售上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渠道,就像一开始的电话营销,做到现在,还有公司在做,虽然已经不如一开始的成功率了,可这还是存在一定的机率,只要能销售得出去,商家就是不愿放弃的。而从营销手段上来说,当会议营销,招商加盟的越来越多,大家越来越晕于不知哪个真正的赚钱的手段的时候,网络销售,也越来越被厂家和商家重视,也被很多创业者选择,当然还有很长的路好走,看看美国的网购的消费比例就知道了。还有在经济危机的时候,更多的人选择在家里购物,和花更多的时间学习,因为经济好的时候,大家都忙着挣钱去了。当然这都是我和女友在家里商量的时候说出来的,真正行不行得通还得实践了才知道。我们现在是两个人全职淘宝了,呵呵。有还是没有做了就知道。 既然做了就不后悔,再多的苦我也愿意背,我一直相信,有舍才有得,真正的机会就是大家都不认为是机会的机会,电子商务这块大蛋糕会有我一小块。

在路上 真正开始做只是短短两个月的时间,2008年4月的时候注册的,女友爱搭不理的做的时候,能卖出去几件衣服,很兴奋,也觉得不错,真正开始全部收入都靠这个的时候,眼睛都急红了。一天没有生意的时候,两个人会都睡不着觉,说真的,一些生活的积蓄,可以两年不工作也不会饿死,但,这是事业,是不准许放弃和失败的战场,你要面临不确定的结果,你要接受,要理解,要坚持,肯定有压力。我有过心理准备,可还是累。女友和我会有时吵嘴,都是为了每一个细节能不能做得更好,人与人间的看法部是有分岐的,我经常这样安慰自己。当熬个晚上的时间,起好名字,再做好店头的图片的时候,没什么好庆祝的,只能沉沉睡去,梦中思考着明天应该做什么。现在五心了,人家说三钻才是转折点,那我们的空间还很大,(呵呵,安慰下自己)走到现在,有很多亲们的支持,真的挺感谢的,有位朋友天津的,人很实在,说收到衣服很喜欢,本来给她打折的所以然忘了给打了,她也不要了,说是下次再买的时候想着就好了,我真想说,哥们儿,谢谢你的好评(这哥们儿忘了在好评上多写几句了)。当然更会有难过,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说什么难听的都有,搞得现在一看到没什么买家信誉的买家,头就大几圈。总之这条路有一千步,我才刚刚走出一步,只这一步便不再停下,直到终点。永不放弃。像和自己的女友,相濡以沫,不离不弃。

出路 会看很多书,会在淘宝的论坛上看很久别的卖家的分享,真的很感谢,因为有大家,淘宝才能壮大,因为有大家,后来者们才有追赶的目标,因为有大家,同行的路上才不寂寞(加了几个群,群里的人家一天到晚都有人在说话,不知道哪里有这么多精力,呵呵)个人认为,在09年里,是很关键的一年,能不能把自己的店做强,要很多方面的持续加油

,把自己原来销售的经验和策划的能力和电子商务的独特模式结合起来,发挥长处,补上短板。一:货源方面的稳定和更优质的产品,需要不断的积累和选择,通过客户的反映和自己的总结,相信这方面可以做到,二,自己店的宣传和影响,别人能做到的我们一样可以做到,更多的帖子和更多的好的图片,更多对客户的优惠和促销政策,别人不能做到的我们也能作,想到更多的宣传手段和方法,独特而又新鲜,重要的是对消费者更多的实在,我的理念是,不赚钱可以,有口碑最好。赚钱不在多,有量最重要.在服务方面不用多说,每个淘宝的卖家背也背得出来,以诚相待,信誉最重要等。

也对淘宝的发展有些个人的想法: 能不能把网购的平台进一步做大,09是很重要的一年,能不能在广大消费者里根深蒂固的影响他们,也是最需要投入的一年,看到中央电视台的淘宝广告,认为自己的想法和淘宝的大发展是有共同的追求的,那么个人建议是, 一:改变观念,从新做起,宣传是销售永恒的主题,让更多的人更多有实力的公司参与到构建电子商务大市场的事业上来,淘宝客的出现让更多人参与进来了,很多,然而这个松散的形态需要进一步的完善,觉得个人在各电子商务相对较多地区应该由淘宝官方出面建立群体,可以包括卖家,淘宝客,地方媒体和物流等相关利益群体一起组织起来,形成外有形象宣传和促销活动,内有组织有互补和相互帮助的淘宝卖家集群组织,相信,一些大商场在过年的时候可以搞一次活动,几百万上千万的卖,我们也可以做到。也让更多的人了解淘宝店的实在,让更多人了解淘宝的全面和信誉,积累更多的客户群体。 二:提高销售,技术领先。感觉淘宝的交易和评价系统还有待完善,有的是买家觉得满意,但说得不具体,起不到拉动作用,有的是卖家的问题,得不到详细的反应,搞不清到底谁有理,这方面可以做得更详细和人性化,也要考虑买家的感觉,如何更方便和准确的评价,好中差,个人觉得已经代表不了这么多的卖家的层次了。 还有想到的我会补充,这里也说不了那么详细。都是些替古人担忧的想法。我们也算上不是创业先锋,因为还未成功,也没拿到自己相信的电子商务的第一桶金,还在路上拼搏,真的喜欢这辈子就这么拼下去,告诉更多的人,我可以,我还有梦想,我要实现!

加油

有梦想,才有动力有个淘宝扣扣群 86993011 还不错, 群里不断更新 淘宝的相关教程视频 供淘宝新手们 进行学习 我们互相讨论 互相进步吧 群主叫ONE726vl

继续加油。也很愿意为大家解答不懂的问题

我的淘宝梦想。一直以来都没有磨灭过!!!顶!加油~~~我一直没有磨灭过·~我还是刚刚开始我的淘宝梦想,尽管前行的道路布满荆棘,但是只要有心,不怕做不好,加油哦

加油吧·

为梦想加油,一起努力!

加油吧·

加油吧给你顶顶,咱们都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淘宝梦想。一直以来都没有磨灭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