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剩女的淘宝之路

看到别人都美美的晒自己成功的经验,我也突然有了想说说自己的故事的冲动。虽然我不算成功,三四个月了只有两心,但是看了那么多帖子,我感觉大家还是挺热心的,我应该不会被拍砖吧?呵呵。

我一直觉得我的经历算是比较坎坷的,不管是工作还是感情。我是学英语的,毕业后找了几份工作,有翻译,也有助理,但是总是觉得那不是自己想要的。上一份工作是在一家台湾人开的工厂做助理,工资一个月4000,不算很高,但是在那个厂里算很高了。接触过台湾人的都知道,台湾人是最精打细算的,恨不得给一个人的工资,干十个人的活。我们就是这样,每天早上八点上班,晚上九点下班,午饭和晚饭各有一个小时。后来加班时间变成了十点,但是工资却没涨。虽然说我是助理,但是办公室不是很忙的时候,还要去车间帮忙。刚开始我都是边哭边干,觉得很不公平,后来也想开了,就当锻炼自己了。本来我睡眠就不好,每天工作那么久,工作压力很大,我的睡眠就越来越差了,脸色也很差。但是最难忍受的还不是这个,虽然老板他们在大陆挣了不少钱,但是他们从来没有感激过大陆人,相反,他们觉得自己高大陆人一等。我忍受不了那种被剥削的感觉,于是决定辞职。虽然最后历经曲折,但是还算是成功了。

来一张本人的图片,请大家给点面子,不要拍我。(我皮肤不太好,而且是油性,所以时不时的会有痘痘,也不敢化妆,希望大家见谅哈!)

辞职后,感觉自己得到了自由,头一两个月就是玩过去的。后来想想不能总玩下去,要想想今后怎么办。如果再进公司或者工厂,很可能重蹈覆辙,干了几个月又不想干了,到时候又要搬家,这是我最头疼的事。后来想到了淘宝,因为我本人很喜欢网购,在淘宝上买东西也有三年的时间了。如果真的可以做起来,那倒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刚开始其实是抱着玩票的心态,把自己之前买来送朋友但是没送完的一些饰品传了上去。中间实名认证折腾了好几天,最后终于成功了,激动地不行,似乎成功就在向我招手,所以也没花什么精力在上边,甚至十天半个月才去看一次店铺。每天上网就是东看看西看看,要不就是看电影,打游戏。到后来发现自己一直只出不进,银行卡里的钱急剧减少才觉得心慌。去拿了几次货,每次也不敢拿多,怕积压,但是销量也不好,而且店铺的流量少得可怜。没办法,只有把价格定的低点,为了吸引顾客,有的产品还包邮,这样算下来真的转不了几块钱。想做直通车吧,又怕自己承受不了那个价格。然后就开始进论坛看别人怎么做,慢慢的跟帖,回帖,觉得看看大家的故事自己也受益匪浅。

再说说感情,大家看到标题就应该知道我目前的状态了。跟上一个男朋友分手之后,我一直单着。我不敢说自己条件很好,我觉得自己不是很漂亮,身材也不是很好,又没有什么出色的才能,但是如果找不到自己喜欢的,我宁愿单着。一个人的日子有点苦,有点寂寞,但是我相信我能撑下来。希望和淘宝上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成长吧。

最后上两张宝贝图片,我的图片也许没有别人的好看,但是却都是我自己拿实物拍出来的,没有做太多处理,只是调了一下亮度。希望可以最大限度的接近实物。希望亲们有空可以支持一下咯!Thank you.

呵呵,剩女加油啊既然选择了这一行,就好好努力吧,淘宝是一场持久战!恩恩,谢谢亲的鼓励,我会做个努力的剩女我会坚持的,谢谢鼓励哦

祝你事业跟感情都有好的收获!

小蜗牛也来支持一下楼主~~~

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

亲,很勇敢哦,就是要学会放弃无论金钱还是情感,从新开始吧。 淘宝新规则下,几乎所有的卖家的流量在一夜之间骤减,但是为什么我的流量还能突破IP5000+ VP17000+ ?规则是死的营销是活的,先上图!想知道我是如何做营销的?点击进入我的淘宝博客,让我给你娓娓道来~!点击进入

凌晨2点的流量截图 点击进入

中午高峰期旺旺爆掉的截图 点击进入

15分钟,10分钟,5分钟,店铺的人流量截图!

点击进入

新规则下流量暴增1倍有多,想知道我怎么做到的?点击进入我的淘宝博客,详细为你道来!

点击进入

www.shou.mmidz.com 瘦身产品排行榜!牛!

联系QQ:747706251

每天IP2万以上每月只需49元

详情请点击这里....

联系QQ:747706251

每天IP2万以上每月只需49元

详情请点击这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剩女的淘宝之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