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还是为了生存

我们的公司是在永福路的,每晚,我跟同事都是十一点左右下班,我们每晚在回宿舍的路上都会看到路边有堆满得像小山的货,那些货都是要发的.似乎这对我们来说,看到得并不稀奇,因为就这样看了几年了..昨晚还是跟平时一样,走着回宿舍,在我们不远处,看到了一个小孩在昏昏入睡的样子,那孩也挺小的,旁边就是她的母亲,在橙黄的路灯光印照下,画面显得有得美凄凉,这时骆在我心中还是那句话:没办法,为了生存。小孩的母亲是在守货,并带上小孩一起了。孩子的父亲就是帮别人车货发货。

在吵杂的路边,就这样睡着了,或许她很累了,一个小小的年纪。在这繁荣的城市,我们也这样生存了下来。不求什么,只是为了心中的那个梦想而已。加油,明天会更好!!!

干什么都是为了生存,不容易~

明天会更美好~~~·

努力坚持下去就有希望~~~~~~~

是啊,好好加油吧,都是为了生存,我是做运动系列的,欢迎有时间也逛逛哦干什么都是为了生存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最后还是为了生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