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具..想的太好了...成长经历

以前多想的是开网店多好啊...躺在床上看看电视....只要阿里旺旺声音一响就看下....钱就进来了

店实名认证完是10年9月15日.

做点当然要装修.不然本来就是新店,一点信誉值都没有还是系统默认版面 搞得和网骗一样.

于是花了99元买了一套扶植版模板.装修了下,感觉效果还不错呢.但是自定义的局限性太小..

一开始不知道卖什么,货源在哪里.所以代理了一家服装厂的服装销售.后来发现N久没生意.

无意间逛淘宝网的时候发现同款式的衣服一件比一件便宜....

觉得价钱的实惠实在拼不过别人.就把衣服质量提高上去.

现在主营高档女装.店铺也升级到拓展版旺铺...彻底的装修了下.

突然发现升级拓展版的好处很多,不光是商品排名.还有自定义装扮.

开店到现在已经10几天了.希望以后生意会越来越好.........

新建了一个QQ群:123394860

希望大家能加入,大家有一个交流经验的机会.......

还在用扶植版,等俺冲钻了,再买。梦想是成功的第一步,有谁第一步的想到失败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杯具..想的太好了...成长经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