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我接的第一位客人很可能是位兵哥哥!

嘿嘿,大家看到这个标题可千万不要想歪了哦!

最近不是在淘宝上开了一个店吗?其实我去年就注册了,不过最近几天才开始把它做起来,因为以前一直在忙,一没时间,二没精力,三是最重要的,不知道卖什么宝贝。当然,很大原因是因为不想像别人一样随便找个什么代理来做做,总觉得那样有点对不住买家。想呀,既然是代理,那肯定对所卖的产品不多熟,而且有没有亲眼见过还两说呢。那不就是完全是在忽悠嘛!这样的事我可不会干,嘿嘿,关键是我也干不出来!现在可不同了,我出售的宝贝可完全是我们公司自己的产品,对产品了解那是自然的了,而且产品的质量呀售后呀什么的那也可都是有保障的。

好了,不扯远了,还是说说正题吧!

那天我的旺旺弹出消息框,刚开始我还以为又是什么拉黑或者是广告之类的。但后来仔细一看,原来不是哦!又以为是别的人无聊或者是想打听点什么问题的人,所以我也就没当回事的聊了起来。后来没想到,他居然是想买我那个产品的配件——天线头。要知道我们的产品(铂酷CMMB数字移动手持电视)是终端产品,配件都是一对一的,哪有什么多的天线头呀!可是最后我还是答应他尽量帮他看看,如果有的话就尽快通知他。当然,产生的相关费用当然是要他自己付的,因为毕竟是公司的东西,我可一分钱都没有赚他的哦!后来经过我一番努力,最终给他找了一个。由于他没有网购经验,我也没有在网上卖宝贝的经验,所以就我们俩弄淘宝上的买卖那点流程都花了三四个小时。

没想到,后来他给我的邮寄地址写的居然是“人民武装部”。

惊!我接的第一位客人很有可能是一位兵哥哥哦!

嘿嘿,我最喜欢兵哥哥了!

顶顶顶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惊!我接的第一位客人很可能是位兵哥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