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的申通快递比蜗牛还慢啊 有好一点的快递公司吗

我的小店刚刚开张,有一位顾客买我的小饰品,本来是一件很高兴的事啊,小店终于开张了,我兴高彩烈的帮他包好然后快递给他,说好是2天左右到达, 心里美得我啊,晚上都睡不着觉,正好到了中秋节啊,我还高兴的出去旅游了一趟,谁知回来的时候旺旺响个不停五天了我的客人还没收到货呢,我急了,马上打电话到申通,他们支吾了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反正是不了了之,说不出东西到哪去了,可恶这可是我的第一笔生意啊,幸亏客人还蛮谅解我的,说我是第一次做生意,别急慢慢来啊,反正是一个星期吧才送到,我想世界上最慢的蜗牛比他还快吧,还叫快递 ,真是反话说到家了,希望大家在找快递公司的时候慎重啊,免得耽误了生意,又影响了信誉对吧!

天下最超级无敌的就是申通快的牛B了。高兴收件就收件,不高兴收就不收。实在无语呀!!!!!!!!!!!!

为什么那么多广告啊

走路的都送到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合肥的申通快递比蜗牛还慢啊 有好一点的快递公司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