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着ps转手绘走淘宝生涯

2010年的6月15日,小店开张了!我在想买什么呢

卖衣服,回款慢,没货源。 卖点卡,竞争大……于是我想到了,我的专业,我也曾经去过照相管应聘。当时技术可能有些菜,没要我2个星期后又把我录取了,那时我已经来南京了……自己会PS 在网上招聘了两个合作伙伴,共同撑起了小店。感谢他们陪伴小店从零开始走向了4个心,再次感谢他们有时候对对提的宝贵意见,以及对我的理解!看着小店的形式越发的好转,我好欣慰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今年的工作有些自己的积蓄,要一咬牙,开通了500元淘宝直通车,每个月30元的旺铺,消保的1000元押金,靠着小店的ps技术,带动附属宝贝的销量,开淘宝直通车刚开始不会弄 随便弄了几个关键词,其结果是浏览从一天不到10人 到一天50-60人 没人问也没人卖。每天烧30元多点……要不是,我设置了日限额30元,不知道我的损失会有多惨重……烧了100多元,还不见成交之后,我开始寻求方法了。旺旺上的淘宝一句温馨的提示。要求我参加直通车课堂,我认真的学习后,做了仔细的调整,使一个商品5个关键词的得分全为9分。以前的都是2分,我也不在意,感觉我要是卖家我就搜索会那几个字,很不以为然的态度。进行了直通车课堂的学习我才大彻大悟……以前是多么的白痴。还好还有380元,我赶紧重新规划了下,果然带来了成效,单日下午接到一个订单。这几天,每天都是3-4个订单,小店忙的不亦乐乎……(目前小店就3个人,有想法扩大规模中,会PS手绘的可以联系我……)现在是晚上1点多了 我的旺旺还在闪个不停,呵呵……想接也接不了了……

我在淘宝上之所以取得小范围的成功,就在于我尽心了。小店的商品展示图和商品介绍都是自己亲力亲为。上次100多件商品花了3个星期,每一个夜晚的2-3个小时。还在不断的上传中……重来不用淘宝数据包上传,因为我觉得图片和人家一样,宝贝的标题也没有关键字也没有进行优化。买家很难看到……我住的300元一个月 10来平米的地方没有网络,想过拉网线,可是人家服务商说没覆盖到那里,可见我为了找便宜的房子,住的多么偏僻,电脑我倒是有的!(我的本本是在家里最困难的时候,盖房子借了好几万的情况下,我的学习所需。爸爸把我家猪那次老天有眼破天荒的下了18头小猪 提前低价买了。加上在烈日下老妈捡棉花捡了1个月 共计4000不到,换来了我的本本,我的本本到现在,一年多了,人家同时间买的都旧了,我用在学校偷偷省下的钱给他买的保护膜贴上了,还是很新的!这是老爸老妈快在我快20岁送我的最“贵重的礼物”!)每天在公司都有忙不完的事情,但是却坚持旺旺在线,客户有问我都会尽量回答。但有的时候,你问我的时候,我却没说话,那时可能老板就在我后面…………哪怕通宵干活了,我还是会抽出时间学习淘宝直通车知识,帮派发帖子,百度回答人家有关ps的问题,QQ群里面发店铺处理的图片,前后对比,请他们点评…………我的浏览就是这么来的。呵呵……附上小店部分作品,手机照片和数码照片我们都会放大处理,因为转手绘,皮肤上的细节不多,我们把你的图片放在ps下面做个底子,就在图片上面直接绘制。小店技术一般,专业的ps高手 请不要拍砖哦。原图像素就是那么大。效果图截图的那种实际像素,居然都被浏览器压缩了……

哇,感觉好神奇哦,祝楼主生意越来越好哦,想学习,支持楼主楼主我想学习PS!!!好好学学楼主PS高手!支持你楼主我想学做RS,你有时间教教我好吗?真不错高手啊!支持楼主!我也想学习啊!呵呵很厉害,支持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靠着ps转手绘走淘宝生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