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推广自己的小店

如何推广自己的小店,店开起来了,接下来的工作,就不知道做什么了,知道的告诉我哈,

欢迎来到创业先锋论坛,请楼主将广告内容删除,期待你的后续精彩。

----------创业先锋管委会

方法很多啊,可以泡坛子、发推广贴子,写博客,做直通车,做友情链接等...最主要的是,你卖的东西要好,自己做人要厚道,日久,必财源广进,同意的顶一下哟

同是新手 有空探讨一下

我也是新开业正烦着这事。我是经营男装的有空过来看看。

觉得你说的很正确

我也来学习,新手开店

哎呀

既然来了,我就说点我的心得吧

1,像我这样,热心的回帖,说不定就有人去店里看看

2,如果你有文采,写点文章,加精了,那就牛啦

3,IM工具,多加好友聊聊

4,就很多,我没有用的比如直通车,交钱的,这些,你都可以去试试!

一时兴起弄了个服装精品店,没有生意,楼主的方法我要都去尝试尝试,谢谢,不错!

做淘宝都是在边做边学,一点一点的积累的经验,每个人的感受不同所以经验也就不同,做到现在真是不容易,这个淘宝人都是有共同点的,大家都加油,现在开这个店铺也许显示不了什么,但我在为我以后的路打下基础,为了心中的梦去追逐,不想一辈子给别人打工,我有自己的理想,我相信自己,为了自己和亲人,努力,永不言弃!!

我的淘宝店刚开,还没有生意真烦学习学习

引推广的帖子- - 呵呵

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的新开的小店 ~~~

本店诚招代理,给回扣o !!!!!!!!!!!!!!

淘宝之路真的是漫长而曲折的,新开的店必须学会坚持!学习了 支持下

我也是刚开的小店没生意,正发愁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推广自己的小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