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自己是什么样的人

从古到今每一个时期的发展都离不开创业者的智慧与艰辛!

再 好的行业都不是永久的,往前数三十年,现在多少行业都是过去没 有的。

每一个行业都有萌芽期,生长期,高潮期,衰退期。

当一个 行业进入衰退期的同时必定会有新的行业萌芽,这就是危机。

也就 是在危难和危险的时候往往会有新的机遇。

那么为什么会有穷人和 富人的差别,就是很多人对行业的阶段搞不懂,大部分人都是在某 个行业的高潮期才开始认可的,那么下一个时期就进入衰退期了, 好日子只是昙花一现,后来越来越难做自己也没有想为什么不好做 了,到最后实在是做不下去了,又去找其他的行业还是在高潮期才 认可,这就是有的人为什么会屡战屡败!

成功人之所以成功,是因 为他们是在行业的萌芽期就开始做的,他们同样也经历了千辛万 苦,在失败中总结经验,在困难中找方法,所以他们经历了无数的 挫折成为行业的领路人!

越是成功他们越向成功人学习。

那么大多 数人之所以不成功,是因为当有人告诉他一个新的行业的时候,自 己也了解了一部分,但是他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会找来很多外行人 给自己参考,假如说我们要种庄稼,肯定会找村里的老前辈问什么 时候该播种,如果去问那些做生意的人和城里人他们怎么会知道 呢?

那么你要做一个新的行业不去问这个行业的先行者,只问那些 外行人,不是和上边的例子一样吗?

该种麦子的时候你就种玉米会 有收成吗?

其实这就是一个急转弯的问题,好多人都搞不懂!

望朋 友看了这段话能转变观念,相信自己,做社会的推动者,学习成功 人的经验,改变以前的想法,共创共享共赢!

没错,学习成功人的经验。顶顶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问问自己是什么样的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