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显示不了图片的同志们速度顶起

从昨天开始就无法装修了......

强烈要求淘宝给我们个说法,都这么几天了,怎么就没动静呢,难道只有淘宝定规则,对于我们的损失淘宝怎么解决呀!

这几天很多旺铺卖家都碰到了这个事情,而淘宝方面到现在还没有给出个合理的解释,甚至好像就没人管这个事情一样,严正谴责淘宝的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希望能快速解决这个事情!同时也呼吁所有碰到此事的卖家朋友能够同心同力,把这个帖子顶起来,让淘宝知道我们的力量

顶起,我第一个来顶.....

额..是不是弄错了什么呢,去装修版块发帖看看?

装修那里都炸锅了....

同志们,装修那里都炸锅了,从昨天开始就不行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装修显示不了图片的同志们速度顶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