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也可以来玩转淘宝,赚取零花钱

刚接触淘宝是2008年吧,那时候自己游戏里的游戏金币想卖出去(QQ幻想,相信很多人玩过了吧,不过最后倒闭),游戏里的人都要求淘宝交易,那时候貌似我还米听说过5173(现在很大的游戏交易平台)我注册了一个,但是不会发布商品,当时是游戏里一个买家,打我电话一步步的教会我的,是个上海的美女,哈哈!

好感动啊,我是新手,他没有因为这样骗我,还教了我怎么防止被骗。呵呵,认识美女的感觉真不错。后来游戏里东西卖完了,淘宝就一直放那没用了。2009年5月7号,我离开了久违的武汉,我毕业了。

2009年5月7号 22:04 Z45,离开武汉的列车,2009年5月17号,我在杭州找到了工作。

同学们都羡慕我,这么快几天就找到了工作,说我很幸运,呵呵! 在接触淘宝就是2009年12月15号了,有一个朋友在淘宝上卖 阿迪,nike,李宁那种仿鞋的,我看着不错,我也想利用上班的时间赚赚零花钱。没指望能做出什么业绩。 12月17号我店铺开张了,由于我没时间打理,而且我这人也懒,中间 零零散散的有卖出去几双鞋子出去。收入也不怎么高,每个月也开了旺铺。

这样一直半死不活的拖到了2010年2月17号,我有次在淘宝充话费,跟掌柜 在细聊中,我知道了捷易通,当时觉得这一个软件挺不错的,也想买一个,想充充钻,靠充话费。当时就是这样简单的想法。考虑纠结了好几天,狠狠心300大洋掏出去,代理了捷易通。刚开始生意也不是非常好,经常找同学有淘宝的朋友捧捧场,好不容易快磨到了快4心的似乎后,自己的一个客户要买捷易通,我赚了第一笔金130的提成。高兴了好几天,请同学喝了一顿。钱就没了。呵呵!

好多人说捷易通不能赚钱,我觉得不大竟然,靠个人! 想月收入几W,有可能 ,不是说没不可能我的上级就是月收入差不多2W,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这么多,因为我做了这么长时间的淘宝,我发觉很多人淘宝店铺开了以后也不大打理,这样就想赚钱,其实觉得挺好笑的,这么好赚钱的话,谁还愿意去上班。都窝在家里,多买几台电脑,月收入5W都是不问题了。淘宝上不管做什么,都要用心去做。就跟开实体店一样的,每一个客户都是你的上帝,只有认真对待客户,你的生意才会好起来,才能留得住老客户。

做到现在我软件 买出去了13套了,我下级 也差不多一共也卖出去了10套,我自己一套13*130 下级返利 10*30

2个 多月吗,收入2000了,我也代理了那个十字绣,别人帮忙发货的,我粗略算了下有800的利润,我从代理捷易通到现在 差不多2个半月了,每个月 评价下来 差不多有1000的收入,就当零花钱了。呵呵反正每天公司上班的话,电脑挂在那,软件打开,话费都是自动充值的,不用占用自己什么时间,这样挂着,何乐而不为。

呵呵,我这个帖子,写的不怎么样,只是跟大家分享下,上班族的白领们,平时也可以开开淘宝,赚赚零花钱,一个月1000逛一次街的消费就有了,捷易通,这个充钻快,利润也不错,大家有时间的话可以去我店铺看看。我店铺24小时,不用问我,都可以直接拍,话费5分钟到帐的。

在这里,祝愿所有的淘宝卖家,生意兴隆,所有的淘宝买家,淘到自己满意的宝贝。

附上个人的照片,个人在武昌江边照的,有人说,库似邓爷爷1979年那张大照片,大家评评,拍砖不怕。呵呵

写的很好,支持

学习来了
人就要不断的学习
谢谢楼主的分享`以后到我店里看看

写的很不错啊

加油!

我也想做代理,可是不知道怎样做。

楼主 好好加油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上班族也可以来玩转淘宝,赚取零花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