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激情创业!

先介绍我的店吧,我在朋友的鼓励下在自己的不断努力下终于把我本地的特产小吃店开起来了!

我对淘宝网不是很熟悉,刚刚接触不久,听朋友说在里面能找到很多物美价廉的东东.所以自己也边学写作开起了网店,刚开始还不知道该选择店铺该卖点什么东西好,左思右想,还是卖我们家乡的特长风味小吃。

店铺在前短时间紧张的筹备和装修好后,开始正常运营了,可是店铺开张去没有一点人气一个客服心里简直很是着急,终于知道开店的心情,可是不管什么心情,我总是 认真的对待每一个顾客,有的顾客想更多的了解商品,我可以按顾客的想法去拍更多图给人发过去,我希望能通过自己贴心的服务赢得更多的客人。最近生意渐渐好点儿了,每周能走几笔货了,但这离我的目标还很远,我要不断摸索着前进。

不错不错

我也是做重庆特产的呢

哈哈

希望我们都能成功哈

加油咯

来了,看了,又走了,不带走楼主一分一毫。别挥手,额还会来滴加油哦,淘宝的路是艰辛和美好的,先苦后甜,是人生的经历,经过才是完美的人生,祝福楼主这个小吃店不错,全是香辣可口的!大家可以好好收藏一下哦!

来支持下,加油,特色家乡的,是个比较好的宝贝,加上自己好的服务 应该能走出自己的一条路的

路过顺便顶一下

小店承招代理 一件代发 全国包邮

现在经营这个店铺也许显示不了什么,但我们都在为我以后的路打下基础,为了心中的梦去追逐,不想一辈子给别人打工,我有自己的理想,我相信自己,为了自己和亲人,努力,永不言弃!!!共同努力,路是我们自己选择的!相信我们自己能行的!加油!选择淘宝,选择一个梦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激情创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