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鞋类销售冠军李宁鞋案例分析

这款鞋是淘宝网鞋类宝贝中的销售冠军,总共卖了6000多双,怎么样也能赚10几万以上,淘宝卖鞋的商家如此之多,那么这个冠军宝贝是如何炼成的那?(这篇分析非常有用!请多看几遍!)

1.价格因素,大家也知道李宁品牌是国内运动第一品牌,运动鞋价格也一直维持在300元以上。这个卖家卖128元,还号称是3折,这样的价格确实是很低了,满足了很多想穿名牌却缺钱的客户,那个“3折”那就没人知道是真是假了,不过“3折”这个词确实收到了奇效,其实说不定是“5折”或者“7折”那,大家可以借鉴一下这个技巧,在标题上带上也写“莫须有”的“折扣”也是非常有用的!

2.零风险承诺,这个因素和那个价格因素就是这个宝贝成为销售冠军的最大功臣!当你能把“低价策略”+“零风险承诺”这两一起用上的话,那么这就是淘宝最具杀伤力的“核弹”了,绝对是所向披靡,卖到狂热!“低价策略”和“零风险承诺”配合起来的话,就像武林中的“倚天剑”和“屠龙刀”一样号令天下!

3.大量清晰宝贝图片,这个宝贝内容描述中有几十张清晰的宝贝照片,对于卖鞋类,箱包类,服饰类等等的一些类目宝贝尤其重要,非常重要,需要全方位的宝贝图片,最好把这些宝贝最详细的细节全部都展示出来,这是非常必要的。图片只嫌少不嫌多!大量的图片上上去冲击你的客户视觉!

注意两个很重要的淘宝店营销手段:

1.如果你这个宝贝有“折扣”“包邮”或者“零风险承诺”或者有“赠品”,那么请记住一定要让这些信息出现在宝贝标题,切记!非常非常有用的提高你宝贝标题的营销手段!

2.绝世神兵组合:“低价策略”+“零风险承诺” 绝对最具杀伤力的武器!卖什么都能卖疯!

www.zhong8.taobao.com

前排占位观看,嘻嘻.看看楼下有何高见~

支持一下

为什么我最多的只能卖200多双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鞋类销售冠军李宁鞋案例分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