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江湖飘,都不易(快递纠纷引发的思考)

作为淘宝卖家,可以说用相对最低的利润,用相对最好的服务态度来为广大买家提供实惠的商品。可以这么说:如果把所有卖家每天所说的服务类话语编辑起来,绝对是一本最规范的销售语录。但长久以来,一个问题一直纠结着这些卖家,那就是——快递 有多少卖家因为快递公司的服务被买家给了中评或差评?大家举举手!!!!!百度一下各个快递公司,投诉,谩骂声一片,人家照样做生意,不怕这些,反正你们照样要用。而作为淘宝的卖家呢,经常因为快递公司的问题导致不好的评价,然后基本可以用“卑躬屈膝”这四个字来形容,和买家沟通希望可以改变评价。 我觉得淘宝网也应该理解一下卖家,评价是多么的重要,如果真是因为卖家的本质问题,那无话可说;但因为卖家一个完全不可控制的东西“快递”,而导致的评价,我觉得应该给卖家申辩的权利。 我可以担保的说,没有一个卖家希望快递出问题,都巴不得顺利快捷的把商品送达到买家的手中。希望买家们也能多多理解,快递公司的服务质量各地参差不齐,卖家确实无法掌握哪些地区的那个快递公司的服务质量最好。人在江湖飘,都不易,多份理解,您得实惠,我们求个发展。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们最近因为快递的原因得了2个中评, 现在的买家实在难伺候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人在江湖飘,都不易(快递纠纷引发的思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