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填发货单号慢点,导致中差评,难道要由卖家承担全部责任么?

每个人都知道近段时候在淘宝做集市,越来越难做了。可是因为因填发货单号慢点,就招来3个中评,难道要由卖家承担全部责任么?这样一来多少都会给卖家的店铺动态评分遭到重创。 我的那个客户是晚上来的,成交时间:2010-08-30 22:07 。一切操作好以后就休息了,以为明天填单就可以了。可是到了第二天,9点多钟一上线,他就发信息过来说,还没有发货啊。我说马上就发,然后就填写单号。其它每个卖家都知道,快递都是下午统一才发货的,不可以因为你的一件货就发车,是要到一定时间才发车的。

我们虽然填单了,毕竟快递方面是我们卖家不能左右的事情,而且,也不排除部分买家盼“货”心切,拍完付款后,恨不得第二天就能收到,这种情形下,一出现些许意外,就给卖家直接一个中评甚至差评。而且,快递运送途中,也难免偶有意外发生,象一些人力不可抗拒的客观因素导致晚点的情形也在所难免。

如今,淘宝的竞争如此激烈,生意越来越难做,对于信用度低的中小卖家而言,说不定因快递因素导致的一个中评或差评,就能直接断送该店的前程。因快递导致的中差评,难道应该由卖家承担全部责任么?

因此,在这里,我觉得,能不能让淘宝官方制订修改或增加这样的一条规则:如果因快递原因导致买家给的中差评,能不能在卖家提供合理解释的理由和证据的前提下,淘宝取消这样的中差评呢。毕竟,快递的错,不能让卖家成为替罪羊。

虽然说客户是上帝,没有买家就没有淘宝,没有淘宝就一切都是不存在,但是也要考虑一下我们卖家,卖家可能也是买家,请淘宝官家也要考虑一下我们!

格子铺招商每天IP2万以上每月只需49元








留下你的踪迹才能让别人发现你,用最少的资金做最有效的推广

您还可以加入我们的会员,将拥有几千款网上营销软件。
淘宝 百度 QQ 新浪 阿里巴巴 应有尽有 各类群发一应具全
联系QQ:554526007

这是卖家需要考虑调节的

就当一次教训吧 别郁闷

加油

我这的师傅下午3-7点位取件时间。遇到过一个买家,因为觉得迟迟没有发货而退款;我给她打了个电话解释清楚,最后收到东西还是给了好评。网络之间联系有时候大家都对着电脑冷冰冰的,不如打电话效果好。就是就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因填发货单号慢点,导致中差评,难道要由卖家承担全部责任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