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真艰难.坚持就是胜利吗?

开淘宝店有半月了 以前只是个买家买别人的东西 逛别人的店 现在真正成为网店店主咯

开店之前了解了很多 网上都说新手开网店 刚开始做虚拟比较好了 起步低投资少

所有我感觉我像大多人一样新手开店 先做虚拟如果做虚拟必须先找个好的充值软件 于是我花了一天的时间在各大收索引擎上了解个几个热门的充值软件 最后选择了做***** 然后就找个好的上家(现在感觉我上家还满好的)

我也就走出了我的创业了第一步 做虚拟一点利润没有的 有时间会有个客户都是亏本出售 估计是做充值的很多噢 不亏本出售那更没订单的 做了几天的虚拟 亏了十几块钱了 感觉这样下去是不行的 所有虚拟还没做3天就转行了 找网店代销 找了好久找到个卖韩版衣服的代销 花了20元加盟进去咯 也许是做虚拟起步的 什么东西都不东西 开始做实体很艰难 每天都呆在电脑前慢慢学习 从开始店里的装修乱七八糟的到现在这样 虽然和大家比起来很是普通 但是我花的心血可不少

就这样每天学着别人怎么推广自己的网店 怎么优惠 但是十几天还没定单 甚至连个问的都没有心理开始纠结 这样下午可怎么是好 好多朋友都说 刚上来就是这样 只要坚持下去会好转的 难道坚持就胜利吗? 能坚持多久呢?

摆好心态 让自己每天都在开心中度过...........我本来是想第一个来支持你的,结果让可恶的广告占了沙发!我以我的经验负责任的给你说以下三点:1。淘宝很累,你要想对待自己的儿子一样呵护他,在吃饭时打瞌睡时,只要听到咚一声,就像听到儿子在哭一样马上要去应付!2。淘宝要耐得着寂寞,要放得下面子,有时为了一个差评我们伤心难过几天!3。淘宝上有前途的事业,操作得当,月入万元是小儿科,月入十万也不是梦,我认识的同行,月入100万都不少!

楼主 我也是没有生意 我们一起加油哦 希望可以早点有些生意

hehe

大哥 虽然俺写的不好 可以不要上那么多的广告吗

楼主你好,我简单回答下你的问题:1就像楼上说的那样,摆正心态,淘宝是急不来的,婴儿在他爬的阶段是不可能飞奔的,罗马也不是一天建成的。2其次,个人做代销淘宝上没有成功的案例,印证了马云说过的一句名言:“免费的是最贵的”。所以劝楼主放弃代销。3 二八定律适合每个行业,任何人想要成为进入行业20%的成功者,首先他必须成为行业的专家,所以不要抱怨自己为什么不能成功,而应当先自问:我是这个行业的专家吗?4成功当然需要坚持,但坚持不是静态的坚持,不是每天坐在电脑面前死等,而是动态的坚持。希望以上回答能帮助到你。
坚持下去就是会有结果的。放弃了。那就什么真的都没有了~

我也是新开店的,对自己有点信心,我们一起努力吧

楼主很用心!顶……淘宝其实玩的就是:思路决定出路,坚持就一定能胜出!

谢谢你的建议 货源难找呀

没想到 淘友都很热心 帖子第一次有那么多人看可恶的广告 占了好位置 支持你

赶紧把破广告清清呗 强烈建议 再出点什么政策 帮助一下我们新人 也强烈建议 能不能别让刷钻的那么猖獗 整天除了骗子 我们一干人等 基本上没人骚扰

代销很难有出路呀

加油哦,我跟你有同感啊

创意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有意思,更加的充满生机和活力。一个小小的创意可能就会改变一个人的生活,而在淘宝上,创意更是无处不在,每天都有层出不穷的惊喜等着大家。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款会唱歌的存钱罐,让你的存钱也充满着动感,把我们的一个一个硬币变成很大的财富。

请看图片:

这个小玩意,真的很可爱,送给同学,送给热恋中的女孩,或者是送给上了年纪的奶奶,我觉得都会给她们一丝惊喜,会以诧异的眼光看着眼前这个小东东,我想她们也会觉得自己很的好幸福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真艰难.坚持就是胜利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