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那么久,我又回来了

去年一年经营了一个三星的小店,就这样被偷了!总觉得在淘宝里我很快乐很欣慰,又开了小店!呵呵结果沉迷了游戏,让我的小店杂草丛生,被释放了!心里突然少了点什么!朋友介绍了货源,让我又看到了淘宝的希望!淘宝路我会毅然坚持下去!

货源确实很重要。

小店专营优质打底裤,彩色天鹅绒,天然竹炭纤维双层打底裤,斑马纹,豹纹连裤袜……

是的哦,小卖家如果没有好的货源感觉好难有个好的开始哦

店主QQ:595352502【信达鞋贸】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美丽

——淘宝热卖单 品推荐专区——:呵呵重新回来,又斗志昂扬的,呵呵人生没有过不去的槛,大家都会从困苦中走出的!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离开那么久,我又回来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