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具体每一步——淘宝没有难办的客户,只有不敬业的销售

10月9日这一天对我来说是意义重大,接受店铺以来我一直是忐忑不安,一是自己没有解除过,不知道能不能把这件事情做好,但是每天我还得告诉自己一定要做好,抛开个人不说,这份工作是同学给介绍的,要是做不好觉得也愧对同学对我的信任,所以压力很大,在九月的二十天里,整个网店没有一点的进展,我心里很急,但是不知道该怎么下手,看到论坛上的推广技巧啊或是几个月冲到钻啊,刚开始我还觉得我也可以,但是二十天过去了,我就很犹豫了,心里更加忐忑了,在没有好办法的时候,我就只能是坚持干每天该干的事情,认真解答顾客的疑问(很少有人问),还是尽量的去把握,不断的整改价格,上下架的时间,感觉做的好像都是无用功,没有多大的进展,真是倍受打击,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你一天不变化就是退化啊,所以就是急啊。

十月七号是十一假期后的第一天上班,我还是按照计划的干我该干的,发帖,踩博等等,到下午的时候打开流量一看有二十几个人看网店,我有点激动

十月八号的时候,我就有些浮躁了,我一天打开了不下十遍统计流量的表,期待着昨天不是一个偶然,到下午有二十六人看,我那叫一个激动,所以我就热切的期盼十月九号的到来

在这一天里,到现在有十九人看,并且今天又有两位新顾客咨询我产品,我是一个高兴能表达的。

我开始慢慢的告诫自己切忌浮躁,做好眼前的,一步一个脚印,打好每一步的基础,才能走的更远。

楼主好呀,有这么多进店看一看,不知道有没有做到单哟,不过人气也很重要。

共同努力,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走好具体每一步——淘宝没有难办的客户,只有不敬业的销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