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多月了,快坚持不下了

开店有5个多月了,刚开始做虚拟的代理,前一个多月的时间还行,也赚了点钱,慢慢的不行了,坚持不下去,然后停业 了很长时间了,最近又想再重操旧业了,我怕我又会坚持不下去……

现在卖 品牌运动鞋了,希望能做的好加油,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坚持吧!

加油

加油!坚持到底就会成功!我也是新人我也是做虚拟的,开业一个月了,要坚持住呀,最难的就是开始了,我们一起坚持,要推广亚要慎重考虑下,如果决定做了,就一定要坚持下去!如果觉得自己坚持不了,最好现在就不要开始,否则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浪费了!!!谢谢大家啊 我会坚持下的恩,我做的也是虚拟,现在诚聘代理,欢迎咨询! 希望大家生意兴隆哦

加油,还是先找个工作吧,网店也开着,

等网店生意好了,在全心全意开吧。也许是我多事。

祝平安顺利。

希望是属于能坚持的同胞,店开起来不容易,不要轻言放弃,况这年头做什么不难呀,加油了

同行们加油啊淘宝就要坚持, 加油兄弟, 一起加油, 一定可以成功,互相帮助哦!淘宝就要坚持, 加油兄弟, 一起加油, 一定可以成功,互相帮助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5个多月了,快坚持不下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