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两钻了,努力没有白费

开店4个多月了,马上就要升两钻了,想想这4个月的努力,付出,感觉没有白费,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但是从一个从没有接触过淘宝,到为了开店在淘宝上买了几次东西,体验了一下,再到开店,全是自己摸索,能有今天的成绩,自己已经很满意了。

下面分享一下自己的开店经验:

一直做实体店,货源不用发愁,做了十多年的汽车用品批发了,看到同行们有做淘宝的,每天发货不少,我们的外地客户也建议我们做网店,他们打款不用手续费,每年能省不少,就开始准备。

开始很难,照片自己拍,描述内容自己组织,到商品官网上找资料,参考做的好的网店,每天忙到半夜,白天还要忙店里的生意,只能抽空做,整整弄了20多天,才算是弄了个大概,还是店里的几个人轮流做。

具体细节不多说,开网店的人前期都有体会,网店算是开起来了,但是等了几天没有成交,只有2个人问了一下,这一下感觉有点受不了,跟以前想的差距太大,本以为把店开起来了就可以了,顾客拍下,发货就行了,谁知到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去书店买了几本介绍淘宝网店的书,到淘宝大学里学习,了解,看别的掌柜发到经验贴子,才知道需要宣传,就像实体店开业还得放鞭炮。

到淘宝论坛上发帖子吸引人气,到各大搜索网站上宣传,还有最重要的是到各大专业论坛里宣传,不要发广告,现在论坛都禁止发广告,一发现删除,还可能封号,可以多给别人解答一些疑问,多帮助别人,慢慢网店人气旺了,生意就有了。

还有通知合作客户,也能给客户带来方便,开始成交的几笔都是原来的客户,慢慢的客户越来越多,还交了几个大客户,每次都用物流发货,快递太贵了,多为客户着想,尽量为客户省钱,当然前提是保证质量,这样客户会介绍好多客户,这叫“老带新”是一种最重要的资源。

最重要的一点是坚持,不要因为开店前期生意不好,就放弃,灰心,那样必定失败,只要坚持下来,肯定会慢慢好起来。

希望这些能对大家有点帮助。

4个月冲2钻还真是厉害啊。吸取您的经验~!加油!!!!!!!这广告就没有说没有的,我汗死!!!!!!!!!!学习了...加油楼主...祝福您,加油谢谢大家的祝福,发广告的淘宝封杀,卖家也会封杀你的,到处是广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快两钻了,努力没有白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