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创业之旅---忙并快乐着

我的淘宝店开业快半个月了,这半个月的成绩如下:

1、大特价处理的运动裤卖掉6条:1条网店里卖掉的,5条是我们这个城市里的朋友见面交易的,现金交易。

2、风衣1件:正在运送途中,迫切的希望买家能快点收到货,并不要吝惜的给我一个好评,这个买家是非常痛快的,基本没怎么问细节问题就拍下了,是一个比较沉默的人,哈.

3、宽松款针织衫1件;这是淘宝上的第2单生意,这个买家是个很喜欢网上买东西的朋友,她告诉我这两天在网上买东西超过3000块钱了,我说如果你能成为我们店的长期客户我会非常高兴的,哈哈。

4、现在还有两单生意没有发货,一双是毛线靴子,我下午上的货,才上不到十分钟,这个顾客就自己拍下来了,让我非常惊喜,我想这应该是个很干脆的顾客吧,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5、还有一件DKNY的棉袄,顾客要L码的,我手上的货只有M码的,还要工厂去找码,明天希望能找到。

6、,,,,还有几次生意是因为缺货,郁闷,如果不缺货的话,我是不是现在已经上四心了呢?

说实在的,这半个月来,我基本没有12点前睡过觉,刚才对着镜子看眼睛四周出现小细纹了,这可是令女人恐慌的事情,我想今天晚上一定要睡早点啦,要挣钱,也要挣钱的身体呀。

我上午去拍了很多的新货照片,下午回到家迫不急待的上货,不过朋友说你拍的照片真的不如厂家拍的照片好看啊,确实是这样的,我不会用PS,所以拍出来的照片基本原汁原味,但在淘宝上,图片的美观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我有个淘宝朋友说她之前花了一万去学习PS软件,真让人佩服。

做淘宝这半个月以来,我是忙并快乐着,很累,也很充实,我是兼职卖家,骑着一辆电动车是从东到西,拍照,晚上回来上货,不过因为时间及技术不足的原因,导致店面的装修和宝贝的描述还是不尽人意,下步再慢慢完善吧。

现在很多人都说淘宝不好做,确实在如今淘宝转型,而且众多企业瞄准网购的情况下,像我们这些小卖家,如果仅凭一时的热情恐怕很难坚持下去,而且产品的特色非常重要,如果你卖的产品满天飞的话,那也没有竞争力。

我有个朋友是开手工艺品淘宝店的,其产品算得上独一份,现在生意都做到国外去了,如果想立于不败之地,看来特色最重要。

还有勤快和坚持,我知道淘宝上有众多的卖家其实都是带宝宝创业的妈妈们,我自己也是其中一员,这一点我相信我们大家都能做到,因为没有什么比母爱的力量更能持久的了。

最最重要的,就是要敢于发帖啦,我平时是一个比较沉默的人,现在自从开了淘宝店,性格都有了变化,甚至想在淘宝上诉说自己的心情变化,又觉得过于做作,所以还是挑比较实在的说吧。

淘宝的路贵在坚持,做人贵在诚实。

不是吧,这么快就被广告占领了

加油,忙真的可以,一发不可收抬每一次的成功都需要不断的付出,做淘宝的我们所付出的是值得的,加油吧……

忙起来真好

大家一起加油

呵,有回复喽

大家早上好

我早上迫不急待的登陆过来看看

打击广告我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淘宝创业之旅---忙并快乐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