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我的创业 晒我的幸福

5月的时候开始开店的,

爸爸妈妈那时是支持的态度,我也很相信自己会有成功的那一天的。

这个也是所有淘宝卖家的终点。

开店4个月,在一钻的瓶颈期。夏季是我们的淡季,自己也是热锅上的蚂蚁。很是焦急的!

精心经营的100%好评店。

这个月头上,之前一位在我们家买过摩丝娃娃的买家,很荣幸的我们再次为这位买家服务。

但是快递问题,为我们增添了不少麻烦。(详情不方便说,透漏了买家隐私)

我想这个问题是每个买家跟卖家都会碰上的棘手问题。

这几天阴雨的天气,店里也不景气。

所以自己的心情也不是怎么好,

对老公,爸爸妈妈的态度有的不好。

想对他们说声对不起。

爸爸妈妈也会说,要不找个班上吧,我就会说。

你们为什么不支持我,我有我的坚持,不能这样废掉。

家里还有那些货,怎么办,不希望做个开始就这样被爸爸妈妈的说词动摇。

一直在纠结,不知道卖家们是不是有过这样的心程?

现在国庆节快到了。

眼看开店快要5个月了。盈利也没有多少,家里也堆积了不少的货。

自己也曾开了推广,都似乎不起什么作用。

对于每个买家我们都会诚心诚意的接待,

这个店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样,精心呵护着,看着她一天一天的在成长。

有老公对自己的鼓励加油,觉得心里还是有一丝丝的甜蜜。

老公对自己的照顾,真的很感动。

夏季自己去发货的时候,晒伤了。老公会满脸责怪,回家连忙给我拿护肤品,让我抹上。

第二天发货,把我捂严实了,帽子,眼镜一样不少的 ,才准让我去发货。

心里丝丝感动,有时候下雨了,老公会让我休息,他顶着大雨,为了怕货弄湿,经常自己是湿漉漉的回来。

虽然,老公做的是点点滴滴的小事,但那对于我来说那就是一种小幸福。

不想用刷钻来速成我的店铺,那是对自己的一种颓废的消极的心态。

要对自己有信心,在此。对每一位小卖家鼓劲加油。

相信我们会有自己成功的出路。

坚持自己,给自己成功的动力。

最后祝愿大家国庆节节日快乐!

自己搬个板凳来

为自己鼓劲加油!

GOGO

加油

确实亲爱的好幸福终于看完了加油恩,加油……很不错!一起加油!有需要电脑椅子,吧台椅,餐椅,围椅沙发,茶几等家居产品的可以到幽雅居来逛逛哦。楼主很幸福啊,还有老公疼,像我们这种一个人的小店就辛苦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晒我的创业 晒我的幸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