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以为自己只是卖产品?

How to sell yourself ?

这几天刚买了本书How to sell yoursel(怎样销售你自己)。三天看了1/3,深有感受。作者以工作、人际交往、表达、生活等角度,综合多方面描述世界上任何一种形态生存的物质其实都在做销售。也许你正在皱眉头,销售?这听起来似乎只跟工作有关的东西,好像跟生活没有多大关系。以下就是我告诉你的“销售”。

婴儿饿的时候会哭,他在销售;小孩子因为父母不买玩具他在哭,他在销售;男孩人追女孩时,他在销售;美女化妆后,她在销售;花朵开花的刹那,它在销售。而你正在看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正在销售。

“销售”以前老觉得只是推销,或这样说吧,三年来一直都在做销售的工作,刚开始总觉得做销售工作没前途,没意思,只是年轻人做的东西。慢慢发觉,销售其实很有趣。

前些日子在一位好朋友那里听了一个故事:一个上司的公司,一位CEO因为经营公司的能力不佳,后来被公司Fire掉。后来来了个新的总裁,由于公司正在面临破产的局面,总裁第一件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从银行获得贷款,从而使公司在资金充裕的情况下运转,否则破产。

总裁与多家银行联系后,银行家们纷纷拒绝了他的贷款要求。其后他找到了一位相熟的银行家,希望从他那获得贷款,可是这位银行家仍是拒绝了他,总裁仍不放弃,每天都去找这位银行家进行谈判,但最终还是无疾而终。

该公司已到破产倒数的最后一天了,如果仍无法获得资金,公司将清盘。总裁仍不放弃,他准备又一次到银行进行谈判。他在去银行之前先买了两个美味的饭盒放在公事包里。下午两点钟,总裁到银行的办公室,找到这位银行家,一直谈判到下午六点,行长仍然拒绝他,最后行长看看手表,想着终于有借口开溜便说,:“今天就到这里吧,我也准备去吃饭了。”这时总裁边打开公事包边说:“我也饿了,但我带来了两个饭盒,其中一个还是你喜欢吃的口味,我们边吃边继续谈吧。”

最终由于总裁的坚持与毅力及诚信打动了这位银行家,使得银行家相信他会吧公司经营起来,最后还是贷款了给他。

以上的故事其实就是销售饭盒,并获得贷款,但其根本也正是总裁销售了自己。记住,销售你自己是你生存的唯一不变的法则,无论你做任何事情你都在做销售。也许你并非善于销售自己,但你却总是销售自己。

管理员,能不能把那些发广告的ID封了

边看帖边学习,顺便求助高人,自己店里的店招,导航主页去不掉,一块黑黑的。好闷顶顶顶顶

还卖服务的啊

大家都知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真的以为自己只是卖产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