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差点被诱惑了,就在发布第一帖的2分钟后

刚刚还在社区里面大倒苦水呢,以下是该贴的链接: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2-12616288.htm

结果回头就碰上了这个诱惑,信誉真的很重要,但是立场要坚定。因为想加我的人都是刷钻的居多,而且之后我也总结了一个特点就是,通常这些人既无买家信誉又无卖家信誉,所以我都会先查看用户名片,比较谨慎了。但是此人卖家信誉是一颗钻,所以我就毫不犹豫地加了此人为好友了。以下是劝我买其东西,可快速冲钻的整个对话过程:

对话一:

备注:

偶的签名是:刷钻的都给我起开,否则直接黑名单伺候,拍病毒链接给我的我已经投诉了。

对话二:

其实我说的轻松无所谓的样子,但是一点也不是,我为了淘宝连原本的工作都辞了,一心就开淘宝了,难道我会不紧张不担心,但是总觉得新人要加倍努力才有希望才有回报。我写这些是为了告诉和我一样在起跑线上的新人们,不要轻易相信快速冲钻之道,那些所谓的10天一钻基本上都是糊弄人的,别忘了开店的初衷和目的。一分钱都还没有赚到,这要买那要买的,都是些不靠谱的事情,还是踏踏实实打理自己的店铺吧!

顶一个,我不喜欢刷信誉的,大家去我店里看看呗~呵呵,易赛还可以,关键看你找什么样的代理 ,有的会骗你,有的会实心实意的教你,亲们可以去我店铺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帮你。顶顶顶顶

易赛现在没有回扣了,所以大家就要小心部分推荐人的“用心”了~

现在为什么那么多人相信做虚拟可以赚信誉呢?其实卖虚拟和卖实物还不是一样的,你可以想想淘宝上卖虚拟的人多了去了,人家凭什么上你那买?只要下点努力卖实物和卖虚拟是一样样的~!

支持。有需要店铺收藏的朋友旺我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刚刚差点被诱惑了,就在发布第一帖的2分钟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