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全过程

很多人,开店前都非常苦恼,首先一个就是,卖什么商品好,在淘宝上,商品品种,多得数不胜数。其实买什么商品都一样!只要你肯用心经营,做起来是迟早的是。另外本人建议,刚开的小店,最好是做一些虚拟的商品,比如充值卡,点卡什么的!这样有利于你以后!因为现在在淘宝里开店,如果你的信誉度不高的话,很难会有好的业绩的!在淘宝,他们的搜索排名都是按照高到低排列的!如果现在你的小店没有信誉,那很抱歉!你只能站后面!

(2)

就是,当我们开好店时,紧接着就是做推广囖。推广分为免费推广个用钱推广,刚开张的小店,资金可能还不是很充足,免费的推广,意思就是,写些软文,店与店之间做些友情连接等,软文就是,经常到网站上发帖跟帖,也许你会以为,淘宝论坛上不都是卖家吗?错,淘宝上的确是有部分是卖家,但也存在好大这部分是买家!再说,卖家也会买东西的嘛!友情连接,我发现好多新的卖家家都不会好好利用上这友链。每个友链,都可能会给你带来大量的流量,很多成交都是来源于它!噢,还有就是博客囖!如果你觉得你的博客平时流量高的话不妨试试!效果不错的噢!要钱的广告就是淘宝的直通车;淘宝客;或者在网站上打广告囖,但这都需要好多的钱,如果你不是个企业,不是个公司的话,没有足够资金做铺垫,还是先用免费的先。

最后,就是服务囖,我看有些淘宝店,服务打分就只有三点多分!由此可以看出,他的服务做到囖那里,记住!客户永远是上帝!你唯一的责任就是满足他的一切合理要求。这样才能让人感觉到花囖这钱,是值得的。而且,通常,买过你的商品,觉得好的话,他下一次肯定还会过来给你买的,所以尽量要留住每一位回头客,还是那句话,客户永远是上帝!当货物确认已经发到客户手机是,记得回访下诸如像,满不满意吖、颜色对不对吖、等等,这样目的是让客户感觉到你是一个有责任心的卖家!下一次就可以大胆在你这里购买商品囖!回访还有一个好处,可以知道可是是本人用的还是送礼的,如果是本人用的,那恭喜你,他很可能还会买你的.好咯讲咯这么多大概也将我的心声讲出来咯,在这里祝你早日成功!A-昶-之家

网址:http://dyc321.taobao.com

进来看看,顶一下

顶··

学习了支持啊!呵呵,能给大家分享个人的想法,是我的荣幸!开个红包店吧,现在送红包的多,过年过节,难啊QB速冲手机话费直冲http://shop62715659.taobao.com/很不错的哦 支持下 我们一起加油 恩,谢谢,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一定能成功的!

学习了每天看帖无数,却从不回帖,这个让我少了N次露面的机会,这样我感觉很傻,所以从今天起,看帖必回,一来支持LZ,相互鼓励;二来提高自身活跃度,增加露面的次数;谢谢!

楼主写的不错哦。加油!有需要店铺收藏的朋友旺我哈呵呵 写得不错学习啦信誉很重要,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对自己有信心。希望我的小店也能越来越好~是吖,信心真的好重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全过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