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可牛影像做闪图 【申请加精】

很多新手卖家,对图片的制作不是很了解,也就无法很好的装修自己的店铺,我开始也是这样的,最近用了可牛影像,觉得还是比较好掌握,虽然作出的效果没有专业人员用Photoshop CS做的效果好,也能为你解决一定的问题,本人也不是什么专业人士,就是自己会做了,来随便交流一下,希望大家看了不管好坏都留点意见,做的不对或者还有更好的方法,我们交流一下。可牛从百度搜一下,就可以找到。

下面开讲:第一步打开可牛影像:

第二步:打开一张图片

第三步:选择屏幕左上角的动感闪图

第四步:选择自己做闪图

第五步:点添加一帧,(可多添加几张)

第六步:调节下速度,选择你觉得适合的,就可以保存了

很简单的,大家试一下,也支持下我,后面继续交流学习成果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来了留个脚印

不错 可以学习一下

学习了 谢谢!

原来可牛的功能如此强大,学习了,谢谢楼主。

超有用,多谢!谢谢不错,学习了学习了~~~~淘宝上闪图做起来有什么用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用可牛影像做闪图 【申请加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