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我的路在何方?

全职做淘宝一个多月,一天下来生意只有一两单,有时候甚至是零蛋,这样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尽头,我的路在何方?

我是09年开始做淘宝的,2010年11月份以前都是兼职在做,生意半死不活或者没有,也没太往心上去,想着还有工作可以依靠。所以一直有一单没一单的做着。10月份的时候,男朋友辞职去了义乌,我也跟着11月份辞职来了做淘宝最多的义乌,想着两个人来义乌全职做淘宝应该能有一片天空,可事实却很残酷,去寻找货源,却发现天大地大,没有一样自己能够入手的,根本找不着方向。即使要进货,你不是大批发商,也拿不到好的货源和价格。

看到经验贴里很多卖家都写着一个月冲多少钻,一个月生意多少单,而我却只有可怜巴巴的一单二单甚至没有。按照人家常理推算,四钻了,应该卖什么都有点前途,可事实是现在的生意比我之前做兼职的时候还要差,两个大活人,守着两台电脑,难得听到的一声叮咚,满心欢喜的去看,却是广告声。来了快二个月了,压力很大,甚至不敢出门,一出门就得花钱。

一直想着进些冬天保暖用品增加销量,却苦于没有货源,无从下手。前两天好不容易从一个同学的同学那进了一点数字油画和中国结,满心期待的拍照做图上货,好不容易货上了一点点,却一点声音也没有。这条路真的不知道如何走下去?

想着没生意,出去找工作吧,找工作总不会这样,其实一切都不是所想像中的那样,和男朋友分别去面试了好几家公司,都因为年龄结婚的问题被踢了回来,像我们现在这个年纪,人家更多的是考虑年纪、结婚什么的,工作的路也断了。

人家都说淘宝是一个创造神话的地方,也是一个能够让人白手起家的平台,可我却迷失了方向。能力的欠缺以及人际关系的稀缺,让我不知道如何往下走,很累,很辛酸,更多的是现实的压力逼得喘不过气来!

别气馁,困难是一定会有的,我们做好准备了吗/加油就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路漫漫其修远兮,我的路在何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