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啊,你真的要成为弃之可惜,食之乏味鸡肋?

我做淘宝也几个月了,刚开始做的时候非常有信心的,也有些流量,卖了点宝贝,心理感觉非常地有希望,同事看我笑靥如花,话里带话的说我,过些天你会更高兴。当时我非常纳闷,问为什么,人家也不说,仅仅告诉我说,开始做淘宝的,淘宝里都是故意给予照顾,在搜索的时候把你的宝贝照顾性的安排在前面,过了一段时间,这样的优惠就没有了。

几个月过去了,当初的热情变成了沮丧,眼巴巴地看着旺旺,没有一个客户来光顾,接二连三的广告却时时找你的麻烦。晕死了呀

我有几个熟人和我经销的是一个厂家的宝贝,咱因为刚开始做,价格上比人家便宜不少,依然没有人问津,人家却一天多少个单,无奈,眼馋。

现在我真的在怀疑,有没有勇气在这样继续下去了,刚做了几个月淘宝的朋友,你们有同感吗?整天这样呆在这里,真的就得喝西北风了。

我相信,象我这种情况的少不了,不容质疑退却的也少不了,我是卖笛子的,没事天天就搜索一下自己的宝贝排列,哪一次搜索的结果,都让我的心凉半截,都是在30页以后啊,哪个客户会有耐心翻到那里找宝贝呢?

我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卖的越好的,就越兴隆,越不卖就越没有人光顾。真正能坚持切生意好的,在这个比例里也是非常少的,大多数都是维持,凑合,或者是抱着一点残存的希望,更多的是徘徊在去和留之间。真成了弃之可惜,食之乏味鸡肋!

淘宝网站之所以创立,不容否认,也是为了经济效益,建议您们要想个办法,能让更多的会员能生存,不能象下雨一样,大的地方发生涝灾,更多的地方是干旱,只有想办法培育新星,你们的效益才会不断扩大。比如,也可以尝试一下,不分级别,都交纳一定费用,在搜索方面一视同仁,同时,为照顾那些电脑知识单薄的会员,设立专门服务项目,比如店铺装修,淘宝百事通等等,都可以收取一定费用,这样以来,使所有会员永远站在一个起跑线上,成功与否再无可埋怨了。呵呵。

现在淘宝里四处泛滥刷钻的小广告,也就是利用了淘宝的规定不完善这个空隙,我相信,淘宝因此而封闭的店铺不少,且侥幸成功的也不会没有。如果所有会员都在一个起跑线上,不因钻的多少而有亲后娘之分,小广告自然就没有了市场,开了店再放弃的也会减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啊,你真的要成为弃之可惜,食之乏味鸡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