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接受女友参加比基尼选美吗?

选美选秀已经见惯不怪了,但是如果选美的是你熟悉的人呢?最有可能的就是你的女朋友。

最近就有这么一件事,近日网上开始疯狂流传着一组视频,视频内容为一比基尼海选现场正在做节目,突然冲入一个男子,指着其中一个大波美女就开骂,旁边的男选女拉开他,他还打人。之后又一下将大波美女的胸罩扒掉,并将美女摔在地上。

看来女友参加比基尼选美并不是那么容易接受,我觉得做男人就要看开点,只是一个选美活动而已了,她还只是你的女友,还不是你的老婆,有她的自由。

再说,美女就有展示美的特权,也许有人说不是你的女友,当然你会看得很Happy,选美毕竟都是给男人看的。

如果我是当事人我会怎样呢?

我也在问我,人不是应该追求真善美,高质量的生活吗?我还是那句话,如果是我的女友参加比基尼选美,我会觉得我是一个很有魄力的男人,不是吗?我有那么美丽的一个女友。

真男人就应该鼓励自己的女友参加比基尼选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接受女友参加比基尼选美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