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免疫力 预防猪流感

猪流感病毒正在全球呈蔓延态势,世界卫生组织已将流感大流行警告级别再次从4级提高到5级,该警告共分6个级别,而“第5级”意味着一种新病毒在人际间传播,足够引起“群体性”爆发。

墨西哥猪流感患者死亡人数已过百人,美、英、法、新西兰等国都相继出现病例……虽然我国尚未出现疫情,但猪流感的气势汹汹让我们也感觉到“来者不善”,不由想起当年的“SARS”,我们该怎样应对猪流感的可能来袭,如何规避灾难呢?

给大家提供几个预防猪流感的常识:

1、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更衣,户内经常通风换气,勤打扫环境卫生,勤晒衣服和被褥等,根据天气变化来增减衣服;

2、少去甚至不去拥挤的公共场所和正在患流感疾病者的家中;

3、节假日娱乐要适度,不能暴饮暴食;

4、注意均衡饮食、充足休息、减少压力;

5、平时要注意锻炼身体,增强疾病的抵抗力,成人可适当吃一些如邦阳纯粉牛初乳,小孩可以服用邦阳免疫1+2或者金装牛初乳,免疫蛋白含量高,来提高自身的免疫力,给人体健康护航!

专家认为,均衡营养可提高免疫力。目前“猪流感”虽然猖獗,但可以预防;只要体内拥有足够的免疫力,疾病就无法侵袭。

据有关文献报道,初乳在人体内消化后形成的免疫片段可以刺激自身免疫力的形成,所以初乳是非常好的可以有效增加人体免疫力的天然保健食品。

现在专家指出有些药物有那预防流感作用,食物中比如大蒜,辣椒等都可以帮助人体抵抗流感病毒的入侵,同时牛初乳天然免疫力之王也可以帮助我们建立更好的免疫系统。药物不能长期使用,食物要吸收转化,最快最好的方法就是添加直接的免疫球蛋白,让我们的身体能够最迅速的增强自身免疫系统。5-7月份是手足口病的高爆发期,加上现在猪流感在全球都有漫游的趋势,他们都是通过呼吸道感染、空气传播,现在还没有有效的疫苗能进行预防和治疗,只能通过提高免疫力来抵抗这些疾病!宝宝生病了,去医院治病动辄上千,吃药、输液,大针小针往宝宝身上扎,宝宝痛哭、难受,做妈妈的也会跟着痛哭、难受,全家人也不得安宁!还不如早做好准备,增加宝宝和家人的免疫力来抵抗疾病才是最重要的!深圳卫生局的官网上说:“预防猪流感应注重饮食疗法,如食用优质蛋白-牛初乳、大豆制品等食品”。牛初乳作用机体的原理,是以其丰富的免疫球蛋白,包围、攻击侵入人体的致病源。人体长期服用后,可增强白细胞杀菌作用,防止致病原依附体内,从而抵抗感染,增强人体免疫功能。邦阳牛初乳奶粉“免疫1+2”不是普通的牛初乳奶粉,而是新西兰幼儿专家结合中国宝宝体质需求而让三大营养素“牛初乳、DHA、益生菌-双岐因子”精确配制出品的。它富含有足量的活性免疫球蛋白保护因子、智能营养素DHA、消化吸收营养素益生菌,还有生长因子、维生素及矿物质等的完美组合,让宝宝健康快乐、聪明活泼。不光是猪流感,主要是增强宝宝免疫力、抵抗力,宝宝身体好了就OK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提高免疫力 预防猪流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