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网123等网站在百度中数据正在恢复中

刚过了12点多点,习惯性的查一下网站的收录,发现百度已经放出了部分数据,虽然只有不多的几个页面,但是也让我感叹百度的速度。

网站是在5月中旬的时候因服务器原因被我强行关闭了,中断了一个多月,直至23日下午才重新上线运行,在上线运行的时候发现所有数据已经全部被K光。这方面的用户体验百度做得比其它搜索引擎要好,及时清除因服务器原因而服务打开的网站,同时网站在排除故障重开时也非常及时的放出原来的数据。

估计今天会继续放出原来的数据,但是要恢复到原来的收录水平,估计还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网123等网站在百度中数据正在恢复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