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小学,哪类电教产品帮助提高学习效果呢

1.孩子上小学,开始学汉语拼音学英语发音,哪类电教产品帮助提高学习效果呢?

 

友情连接http://shop37096052.taobao.com/

 

知识花园点读机将存储记忆、高速运算、逻辑判断、自动运行的功能和信号、语言文字、声音、图形等多种媒体信息集于一体,利用定位识别、窗互操作、点触笔技术,使人机交互能力大大提高。同时,这种点读机还增加了中、英文变速复读、跟读、同步课文测试练习、录音等功能,可以使学生更方便地进行语音纠正和进行课后练习,它也可以作为不会英语的家长辅导孩子学习英语的工具,是少年儿童自主学习英语最好的辅助工具。

 

知识花园点读机有以下特点:

眼看:所见即所得式的高效英语学习,看到哪儿,点到哪儿,听到哪儿,学到哪儿。

耳听:静心听读,全文朗读,一坐标点可配备两种甚至更多种语言(这样就可实现多语种互译),甚至还可以变速发声,锻炼听力。

口读:有一些点读机还配有复读功能,结合了复读机于一身。

手点:轻轻一点,即可听到预先录制的的语音,最简单的操作,手中的语音教室。

脑记:发音制作时刻突破课本局限性,录入翻译、课程讲解、单元测试等内容,更好地调动人的大脑记忆积极性。

 

知识花园开始涉足教育类电子产品,历经了七年的市场洗礼,知识花园人始终坚持“以父母情怀,做教育事业”的胸怀,以诚信为本,努力以创新提升品牌的竞争力。赢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赞誉.今后知识花园将以更加完美的服务体系,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科学化的管理模式,提供消费者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大背景下,实现持续稳步发展的经营目标,用真诚的行动来回馈消费者http://shop37096052.taobao.com/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小学 产品 电教 学习 帮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上小学,哪类电教产品帮助提高学习效果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