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爱吃的苹果米粉泥

苹果米粉泥   适用:5个月以上的宝宝   原料:苹果1个、蔬菜米粉2大匙   制作方法   1、将新鲜苹果洗净;   2、把苹果切开,放在蒸锅里蒸熟;   3、将蒸熟的苹果去核捣成泥,加少量白开水与米糊一起搅拌均匀。   4、放入盘中摆成笑脸状即可。   温馨提示   有剩余的苹果可做成果酱之类的成品,再放入冰箱保存。   健康功效   苹果中的粗纤维可使宝宝大便松软,排泄便利。同时,有机酸可刺激肠壁,增加蠕动,起到通便的效果。搭配蔬菜米粉,功效更会加倍,很适合肠胃不佳的宝宝食用。

用心照料我们的宝宝,愿宝宝们天天开心快乐学习了~http://shop149593.taobao.com/外贸原单童装,部分清货学习啦,楼主幸苦学习一下,楼主辛苦了呵呵,怎么没人顶呢做法简单.上手不难 还有健康功效 不错哦 谢

能发这么好的帖子,太谢谢了

路过踩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苹果 好好 爱吃 宝宝 学习 健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好爱吃的苹果米粉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