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五岁的儿子要跟我结婚

昨天晚上我在收拾东西时把装手饰的合子弄掉了,我就顺便拿出了整理一下,宝宝看到我在弄东西也跑过来帮忙。他看到我在戴黄金的介指,他也拿来戴,还问:“妈妈这是什么东西?”我说:“这是黄金介指,等你长大了留给你结婚,好不好。”他说:“那我要跟谁结婚呢?”我说:“你找一个你喜欢的,你爱她她也爱你的人结婚呗。象爸爸妈妈一样,妈妈喜欢爸爸,爸爸喜欢妈妈,所以就结婚咯”。他说:“那我要跟妈妈结婚,因为我喜欢妈妈,妈妈也爱我,所以我要跟妈妈结婚。”我笑死了,他看到我笑了。很不好意思的说:“那要不我就跟爸爸结婚。”我笑着跟他说:“爸爸妈妈对你的爱是不同的。是母爱,是父爱。跟男女之间的爱是不同。”

总之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觉得很好笑,心想,童年真好,童言无忌,想说什就说什么。不象大人说话要负责任。哈哈。

小孩子,现在什么都不懂,真是童年无知呀!呵呵 bb很可爱小孩子就是天真可爱好玩的年龄 嘻嘻宝宝的笑话还有很多很多。

哈哈,童言无忌嘛!小孩子的想法总是很有意思的,可以把小家伙小时候自己说过的话收录下来,以后让他自己看一定会很有意思的!

想给宝宝留下一段色彩缤纷的童年回忆吗?来我们的小店逛逛吧!您一定会有所收获!

任时光变迁,让幸福感动每一刻永怀心间——永恒瞬间

很多小孩小时候大概都曾有过这样的想法吧,其实不一定要解释清楚,等他长大了,自然会理解父母对孩子的爱,和男女之间的爱情是不一样的。lz应该感到欣慰啊,你的宝宝知道爸爸妈妈爱宝宝,宝宝也爱爸爸妈妈,或者给他一个期许,让他心里一直铭记着这份爱,也很好啊真的是童言无忌啊,孩子讲出来的话就是有意思。

好可爱的宝宝

本季主打款: 08新款Zara kids墨绿色男童棉衣 专柜同款(部分有吊牌) 重磅出击--包全国快递!!! 数量有限,速速抢购~~~~

28号又上新款, 漂亮女童棉裤满百包邮!!!

新款帆布鞋抢购中~~~

本店冲2钻活动多多,千万不要错过哦:

恩,真的很好玩呀,宝宝真可爱呀。楼主要是想为宝宝测名字或改名字可以找我呦。——名字关系到宝宝一生的命运哦。呵呵,好聪明可爱的宝宝~ 有时听着他幼稚的声音,看着他一面无知的样子我就会悲喜交集,因为我声他太不容易了。好可爱的宝宝真的是童言无忌啊!呵呵! 小孩子就是天真可爱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结婚 妈妈 五岁 可爱 爸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晕,五岁的儿子要跟我结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